瑞典的这些低成本太阳能住宅是我们在2022年需要的节能住房解决方案

在瑞典Örebro的街道上,你会发现一组由10个太阳能驱动的联排住宅,每一个都巧妙地排列在一起,创造了一个有趣的l型零能源经济实惠住宅的发展。这些住宅由Street Monkey Architects设计,利用被动式建筑原理和光伏板来产生全年运转所需的所有能源。此外,除了太阳能发电能力外,该开发项目引人入胜的屋顶也立即吸引了我们的眼球。

设计师:街猴建筑事务所

充分隔热,几乎密封,并配有通风系统,可以保留大量的热量,这排住宅不仅设备齐全,而且在外观上也表现出一定的变化和差异。例如,东西向的房屋具有令人惊叹的锯齿状屋顶,并倾斜成一个角度,以尽可能多地捕捉阳光。它们还以白色石膏外墙为特色。然而,南北向的住宅以银色立面和木条为特色,进一步强调了视觉上的变化。这创造了一个视觉上有趣的家庭组合,并设法以和谐的方式相互对比。它还为居民提供了一种认同感,让他们放心,他们的家有自己的个性和独特的个性。

这座占地1600平方英尺的两层住宅几乎完全由太阳能供电,未使用的能量储存在现场电池中,之后再卖给电网。它们以内部完成的六个模块的形式到达。它们后来被建立起来并连接在一起,产生了房屋的平稳发展,从一个单元轻松地过渡到另一个单元。

室内设计漂亮、开放、宽敞。一种通风的氛围弥漫在整个住宅中,一楼的厨房通向餐厅,餐厅又通向客厅。客厅的两组玻璃门,让您进入露台,作为客厅的自然延伸。

钢楼梯由垂直电线支撑,形成一个悬浮楼梯,将你带到三间卧室、一间浴室和一间家庭娱乐室。

家庭娱乐室是我最喜欢的空间之一——一个温暖而简约的区域,有天然木地板和白墙——是一个放松和与你爱的人交流的好地方。

这些太阳能住宅不仅宽敞、诱人、设计精美,而且价格实惠。这些就是我们在2022年需要的现代节能住房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