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行为定义了这个元素馆的布局,为游客带来独特的空间体验

LIN Architecture的木馆2号是该工作室木馆的第二部分,它是一个木结构lol滚球 雷竞技 这是由人类行为定义的。

就在两个月前,LIN Architecture完成了工作木亭1号这是一个全黑的冥想空间,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在这里人们可以屈服于他们最自然和本能的行为。今天,LIN Architecture带着另一个人回来了木制馆它被恰如其分地称为“木馆2号”。木馆2号被涂上了红色油漆,与它的前身有着相同的用途,位于中国江苏省镇江市的同一个街区。

设计师:林体系结构

木馆2号被设计为“使用小型临时建筑来刺激场地的空间实验”,其特点是一系列不配对的窗户和内部空洞,旨在为游客提供独特的视觉和空间体验。

在整个展馆中,分层的墙壁被各种内部腔体交叉,这些腔体收集阳光,并提供室外景观,促使游客坐下来或在迷宫般的结构中漫步。

木馆2号占地仅50平方米,通过复杂的布局找到了空间和高度,将房间编织在一起,就像一个入口通道,只通向一堵墙和基本的坐下空间。组成木馆2号的四面墙用红色染料冲洗,强调了展馆的原始诱惑。在设计第二代木馆时,LIN建筑事务所的建筑师将他们从第一个木馆中学到的东西应用到第二代木馆的建造过程中。

“基于之前的理论研究,”LIN的建筑师建议,木馆2号是“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原型:基于人的尺度,展馆的每个部分都被用来设置不同的空间,以引导人们及其互动模式。”

首先,木馆2号保持了以人为本的布局,然后通过邻近学、行为学和人体工程学来进一步发展结构的空间个性。在周围的建筑和社区中寻找和谐,“木馆2号不仅创造了与村庄传统建筑形式的对话,而且为当地居民服务,他们在闲暇时间可以交流并享受建筑空间与周围自然之间的和谐关系。”

弯曲的座椅为游客提供了欣赏风景和沐浴阳光的场所。

在建造木馆2号之前,林建筑师研究了当地社区的人类行为和模式。

木馆2号与当地社区原有的建筑相协调。

虽然它看起来像迷宫一样的布局,但木馆2号的大小是符合人类尺度的。

木材小屋完全由木材建造,并与钢柱和螺钉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