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城市艺术博物馆

新台北市艺术博物馆应该提出一个新的范式庆祝艺术在台北,带给生活方式,艺术,娱乐和教育一起庆祝一个充满活力的社区文化认同。现有的公园位于会议三宝和Dahan河流博物馆坐落在,是立即显示一个动态构造性质之间的并列(公园环境)和密度和周围的山坡上的“城市”规模上下文。

NTCArt提出一个戏剧性的物理设计到三宝公园景观的形式。就像罗伯特·史密森的螺旋Jetty土方工程,或蜿蜒的墙上安装的安迪。戈兹沃西,这条线定义了一个弯曲的边缘或路径不会立刻可视个人的规模,然而作为一个排序元素的景观。公园内的线从地面飞机出现在一个连续的斜坡,螺旋路径终止集中在网站预测本身天空。其巨大的规模是出生的公园景观和螺旋运动的起伏的轮廓从公园提升到站点是一个自然反应的扭转动力两个不同的河床,定义了公园的限制。

包含在这个螺旋线,博物馆的规划空间组织松散的有机层叠组合旋转中央空定义的螺旋。典型的画廊和程序设计元素作为单独的三维对象。全面看待,这些程序框有规模和身份,他们聚集在一起,创建一个复杂的城市形式回顾建筑的密集组成点周围的山丘和著名的九份层叠山城的图像。

设计师:扎架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