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技的性别包容的耳机,键盘和鼠标是纯粹大饱眼福,但有点昂贵

罗技刚刚放弃了五彩缤纷的PC游戏外设记住性别包容性捕捉更多的观众。被称为极光集合,这些产品是针对用户价值可接近性、趣味性、舒适当然溢价的游戏体验。
收集包括游戏耳机、游戏键盘、无线鼠标和其他游戏配件塑造成一块从女性玩家的反馈。不足为奇,外围设备由女性主导开发研究和工程团队罗技g .结果,一组PC游戏硬件披着鲜明的色彩和独家的价格。据罗技,实现的是“我们可以做更多的“纯粹的玩家,因此这组大饱眼福的起源。

设计师:罗技

极光收集的典型例子是罗技是当代设计语言打破的枷锁此前多年。这个新的范围主要集中在游戏和生产性的方法并不多。首先我们有G735无线耳机看起来像一个经由版本的G Pro X模型。较小的尺寸耳机(记得我们说性别包容性)有一个白色完成与RGB led封装的四肢earcups旋转。

Heaphones

两边有盲文标识从右边离开。这是公司的第一个游戏耳机蓝色签证官!CE麦克风的声音调制技术。电池寿命在G735平均16个小时在LED灯模式和体积约50%。关掉led和图跳56小时——没有什么令人印象深刻的虽然考虑到230美元的价格在市场上考虑的选项。

然后我们有G715 G713有线和无线键盘的每个价格分别为200美元和170美元。Colorplay明显在这些外围设备与每个键和周边RGB照明。他们也会选择GX机械开关包括触觉、线性或滴答的;和严重的女孩玩家cloud-soft棕榈休息。面向更多的溢价和生活方式G715有25小时的电池寿命又不令人印象深刻的记住问价格。

键盘

鼠标

接下来是G705精心设计的无线鼠标手很小的球员。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外围一个8200 DPI gaming-grade传感器,两个拇指按钮和一个波状外形的拇指休息。一次充电的可爱的小老鼠穿着led可以工作40个小时。我讨厌这样说,但是电池寿命又带来了一个严峻的看我的脸。

除了这些活泼的游戏PC必需品,罗技也提供附加组件如粉红色或霓虹灯繁荣与earpads麦克风20美元,18英寸鼠标垫或40美元的心形手提箱G735耳机和G705鼠标。键盘一个也可以买前板或一组键帽价格分别为20到4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