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受武士盔甲有类似艰难胸衣包裹

武士和表有什么共同点呢?不是很多,我想象…但Mingdu设计,这两个共享一个潜在视觉重叠,导致摘要战士一系列边桌和咖啡桌。

开创了一种新型的盔甲的武士,看似像纸,但是,恰恰相反,而是艰难和弹性。这种“纸甲”是缠绕在他们的躯干,创建一个艰难的各种各样的盾牌可以让攻击而被灵活和轻量级的简单运动,增加灵活性。它是许多原因之一,将日本的武士在他们自己的类,和纸战士系列致敬独特功能的时尚!

设计师:Mingdu设计

表,风格不再pill-shaped变异以及高圆边桌,有一个明显的红色布料裹着身体。而不是使用相同的纸作为日本的武士(传统上由专业日本工匠),Mingdu设计选择了相似但更容易获得通过杜邦特卫强纸。特卫强提供韧性而闪亮的平衡就像纸盔甲的武士。这是缠绕在表的一个装甲,也是地缠在腰上!

表的基本结构是由熟铁的焊接在一起。铁具有明显的纵横交错的图案中间,跑来跑去的特卫强穿着暴露。这是点头的花边设计上发现的武士铠甲!

“本系列结合了折纸和编织技术和服装设计技术为创造”,说陈设计师梁和阳Xueying Mingdu设计。“我们希望在这个半成品和semi-handmade过程,我们可以设计和艺术之间的界限模糊,,穿上排斥护甲为我们的武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