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现代而简约的蛇形座椅系统的灵感来自德国高速公路

你是否经常注意办公室食堂或其他公共场所的座位系统?不经常,老实说,根本不经常。我不怪你,因为这些天看到的座位系统是单调的,统一的,相当乏味。他们根本没有理由吸引我们的注意力,或者激发我们赞美他们的美学。但这就是高速公路座位的不同之处。由设计师Alexander Lotersztain与澳大利亚品牌Derlot合作设计的Autobahn座椅是一个独特而现代的座椅系统。

设计师:Alexander Lotersztain forDerlot

是什么让高速公路如此独特和有趣的事实是,它是受到德国高速公路的启发!Autobahn最初设计于2012年,是一个模块化和灵活的座椅系统,其各个组件可以轻松地重新配置,以在各种空间中提供广泛的功能。它的目标是成为一个连续和自由流动的座位解决方案。

高速公路由直线和弯曲的长凳座位模块定义,它们可以连接起来,形成一个长长的、蜿蜒的蛇形结构。各种模块还配有小圆桌,可以选择将它们安装在桌腿上。一个凸起角度的软垫扶手也可以添加到系统中。扶手与座椅平行。

“就像德国的高速公路一样,高速公路系列是关于流动的线条、开放的空间和无限的可能性。精致和精简的形式使Autobahn可以毫不费力地改变齿轮,适应正式和非正式的环境,”Derlot说。Autobahn有各种各样的面料和皮革,你可以从中挑选。桌腿和桌子也有不同的粉末涂层颜色和木饰面可供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