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月饼的包装上还有一个微型天文台,让你在中秋节时欣赏!

这款阿尔瓦博士天文礼盒是围绕着赏月的传统而设计的,一边大嚼美味的软糖月饼,一边认真对待宇宙灵感,这是一款相当折衷的包装。不仅包装看起来受到R2D2的启发,它还配有自己的微型望远镜,让你欣赏一个小版本的月亮!打开礼盒侧面的抽屉,你就能看到礼盒里真正的宝贝——里面装着的月饼正等着你狼吞虎咽。这款礼盒是由方杰美和姜康为亚洲最著名的护肤品牌之一Dr. Alva设计的,是中秋节送人的礼物。我猜你的皮肤和月亮都值得一晒,不是吗?

设计师:方杰美、姜康

礼盒的包装类似于R2D2和一个实际天文台的交叉,有一个圆顶的顶部,下面是一个巨大的望远镜。穹顶是限量版包装,由有机玻璃制成,而里面的望远镜实际上是一盏投射灯,可以在它面对的任何墙壁上投射出微小的月球投影。

这款月饼是为在阿尔瓦医生诊所展示和销售而精心制作的,上面的盒子里装有一套护肤品,下面的抽屉里有4个月饼。整个产品有21英寸高,虽然官方没有透露这个礼盒的价格,但我打赌它不会便宜!

阿尔瓦博士天文礼盒是青铜奖得主A’设计奖202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