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包装设计,让您的下一个外卖体验简单,符合人体工程学和环保!

当谈到食品包装设计时,有一定的标准必须满足,尤其是在外卖盒的情况下。一个好的外卖盒必须小心地储存食物,不能有任何东西洒出来或漏出来,必须保持温暖,更不用说必须易于携带和符合人体工程学。在这种折衷的混合要求中,如果你能设法在一个有吸引力的审美和漂亮的外表中投入,你就会获得成功!另一个标准是被关注的很多这些天是可持续性!可持续发展和生态友好型的设计真的很重要,因为忽视和不关注环境的需求不再是一种选择。所以我们策划了一系列的外卖盒,从方便携带、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到环保的都有。享受吧!

必胜客+奥美设计了一个限量版的披萨盒,盖子里有一个桌上足球桌!桌上足球披萨盒是为10月22日开始的欧联杯热身而设计的(明白了吗,热身?比萨饼吗?)必胜客市场总监Wendy Leung解释说,“必胜客桌上足球披萨盒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提醒球迷,披萨和他们的足球是最好的搭配。这个盒子在每个人都困在家里的时候推出,希望能激发人们的热情、兴趣和积极性。当死忠球迷们只是等着出去支持他们的球队或玩他们自己的街头足球游戏时,必胜客桌上足球披萨盒提供了一个非常安全的选择,让你可以在舒适安全的家中与你的朋友们一起战斗。也许赢的人可以多吃一块?如果是平局,就平分派!

Molabox就像午餐盒有自己的Macbook Air时刻一样。它有一个可折叠的硅胶结构和一个纤细的金属外壳,当它折叠时,看起来就像你随身携带着一个SSD。然而,当你想在Molabox储存食物时,它会扩展到它的真实高度,为你提供足够的空间来储存一顿美味的饭菜,还有餐具,甚至还有一个隔板,以防你想携带两件独立的物品……但最重要的是,Molabox不包含任何一次性零件或原始塑料。外壳由回收铝制成,而Molabox的盖子和可重复使用的餐具完全由回收塑料制成。它既可以作为午餐盒,也可以作为外卖盒!

泡沫塑料只有24小时的寿命,但它是由可以使用500年的材料形成的,你能想象我们用这种产品的速度去填埋垃圾吗?“我们需要停下来思考一下我们的生活方式所带来的环境成本,”邓根在谈到世界各地都采用的臭名昭著的一次性包装时说。盒子本身被广泛认可,它已经超越了大洲和语言,所以Dungan的设计旨在利用它易于回忆的价值,同时传递关于可持续生活的更强烈的信息。这个产品的名称是正确的剩饭剩菜并希望在聚苯乙烯成为大规模直接解决问题的方案之前,成为一种破坏聚苯乙烯常态化的设计,第一步是教育。为了方便和功能性,它也是洗碗机安全的和可回收的。重新设计的盒子有一个不锈钢的主体,增强了它作为可重复使用的食物容器的功能,同时也引起了人们对一个小小的改变如何减少我们垃圾桶里的数量的关注。

作为墙纸*重新制作项目的一部分,这些生物复合容器模型看起来像便当盒,具有模块化设计,随着订单的增加而堆叠,从而产生一个更大的盒子,而不是多个小盒子。这种独特的格式为塑料容器提供了一种有用的替代品(因为它也是防水和防泄漏的),并最终通过去除盖子等元素来减少组件(因为容器会堆叠并相互覆盖)。用于制作包装的材料也符合一系列标准,耐热、轻质、可回收和绝缘。用来塑造容器本身的生物复合聚合物是由设计师Paula Nerlich用可可豆壳(可可工业的副产品)制成的。装载容器的外袋也是由纯天然材料制成的,包括用于内部绝缘的菌丝体,用于提供坚固外壳的Nuatan生物塑料,用于外部容器盖的由菠萝叶制成的天然皮革(称为Piñatex),以及用于包和便当容器的把手和带的Lexcell(一种不含氯丁橡胶的天然橡胶)。

Knork Eco有一个相当明确的目标。A.从我们的生命周期中去除不可生物降解的一次性塑料;B.用环保、可生物降解的餐具取而代之,更重要的是,比那些可怕的一次性叉子和勺子更耐用、更舒适。Knorks是由一种叫做Astrik的特殊材料制成的,它将甘蔗淀粉和竹纤维结合在一起。结果是一种坚固的可塑聚合物,看起来和感觉起来像光滑的塑料,是食品安全的,洗碗机安全,可以在2年内生物降解。Knork Eco是一套由Astrik制作的勺子+叉子。它看起来和摸起来完全像塑料,而且能做塑料能做的一切。克诺克餐具也有自己别致的由竹子聚合物制成的外壳,让你可以轻松地随身携带,无论你去哪里,因为克诺克比大多数塑料勺子和叉子更可靠和坚固。它们的横截面更大,更厚更硬,甚至还有一个更宽的手柄和指托,让你可以像金属餐具一样灵活地使用它们。

满足一个尺寸的这是一种包装亚洲食物的模板,可以容纳小份、固体和液体,最重要的是,它是可生物降解的。它由一种很容易被堆肥的成型纤维素材料制成(所以你在扔掉食物时不需要把食物和包装分开),One Size的特点是一个小的单人托盘,一个环形的家庭餐盘,还有用来盛汤、咖喱和肉汁的玻璃和盖子。托盘可以用来存储单独的食物,或者用小的纤维素壁作为分隔物来存储食物的部分,所以你就有了一个便当盒风格的外卖容器,这在本质上是独一无二的。单人餐盒可以开槽,形成最多四个独立的隔间,而家庭餐盒可以分为八个部分,在大容器中形成小容器,而不会产生碳足迹。这些盒子还配有玻璃杯和盖子。玻璃杯可以盛任何液体类的盘子,而盖子本身也可以作为一个微型盘子,用来盛芥末或酱油。Piasek的设计是由模压纤维素制成的,主要包括再生纸或天然纤维(想想你的鸡蛋盒),压制成包装的形状。

最后,一个圆形的披萨盒,它是可重复使用的+可持续的!由Marlene Bruch和Luise Hombach设计的PIZZycle是一种环保的披萨包装概念,旨在成为纸板披萨盒的替代品,同时反对方盒还是圆盒的古老争论。常见的一次性纸箱上有食物残渣,因此被认为是不可回收的垃圾——所以如果你真的想回收那个纸箱,你必须把它清洗干净。作为押金系统的一部分,PIZZycle为披萨餐厅、他们的顾客以及环境提供了价值。包装由两个相同的圆形外壳组成,遵循披萨的形状。这个盒子可以很容易地携带,在洗碗机中清洗,并有效地储存。

浸入式蒂芬主要用于干/半干食品。由于包装不密封,它倾向于排除肉质食物,限制了它的选择,但它非常适合干零食,如甜甜圈,三明治等(印度人使用美味的甜甜圈和发酵的年糕)。午餐的主容器是用干燥、热成型的槟榔叶制成的,是传统一次性盘子的环保替代品。这些容器也能很好地盛放半干、酱汁和油腻的食物,是棕色纸袋/盒子更可靠的替代品。槟榔碗上覆盖着一个简单的印有品牌的纸套,袖子上的凹槽可以让多个盒子垂直悬挂在一起,就像午餐盒一样。这一解决方案主要是为机场设计的,在机场,顾客可以在办理登机手续后的几个小时内迅速抓起餐点并吃完。它不使用任何胶水,订书钉,或密封,使它安全,包装的纯天然成分意味着它可以很容易地处理后使用!

PriestmanGoode设计了一系列环保和可持续的空中产品,作为他们在伦敦设计博物馆新展览的一部分“上车:减少。重用。反思的.他们的绿色飞行餐服务完全改变了我们在飞机上习惯接受的传统餐盘。“我们在设计概念中使用了广泛的材料,”罗文说。他们信守了诺言。每种元素都是部分可食用的、可重复使用的、可溶解的或可生物降解的。他们已经抛弃了塑料餐盘,改用由咖啡粒和外壳与木质素粘合剂混合而成的部分可食用的餐盘。装在托盘里的各种各样的食物容器都是用麦麸做的。香蕉叶或藻类与稻壳结合,制成沙拉等配菜的盖子。而威化饼被用作甜点的盖子,因此材料象征性地反映了食物。人们不再使用几件一次性餐具,而是采用了用椰子木制成的方便的“勺子”——叉子和勺子的组合。 The usual plastic containers for milk or sauces have been abandoned in exchange for edible pods created from soluble seaweed. This design philosophy and concept can be used for takeaway boxes as well!

在这个季节里,你得把钱花在嘴上。我们已经听够了塑料污染,以及我们如何不断增加垃圾。这主要适用于食品行业,外卖等于使用塑料餐具。木勺、刀、叉和勺似乎是更好的选择,但与可持续和可重复使用的不锈钢餐具相比,这些都不算什么。然而,塑料餐具的问题仍然存在,你作为消费者可以改变。使用口袋大小的可重复使用的餐具和筷子Outlery。对于那些不知道它们的人来说,Outlery是一家具有环保意识的公司,他们制作了这种可折叠的便携式餐具和筷子,可以放进锡盒里。这个由三部分组成的工具包,可以在瞬间拧紧,可以在旅途中使用。易于清洁和维护,你可以随身携带,无论你去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