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气月球栖息地完整minilab和两名宇航员的生活空间,为未来做好准备

探索月球是一个全球性的努力;每个国家都以某种方式或其他参与制订运输方式到达天上的奇迹。作为一个对未来的想法,概念艺术家Jakub Pietryszyn和创造了一个有趣的概念,一个可扩展的充气月球栖息地。

月球栖息地的想法被修改过了,由少数投机设计师/空间架构师在过去。这样的一个概念,立刻罢工头脑羊的帐篷为月亮。你是否想有一天与你的家人和朋友转移到月球和设置太阳能村或者你想靠坐在沙发上(在地球上)居住在月球在虚拟现实;各种各样的想法,如雨后春笋般涌现。

设计师:Jakub Pietryszyn

协议,一个叫BLOMPOD月球栖息地的概念并不是彻底的小说,但大大得意的。Pietryszyn的简约模块被设计成毫不费力地运送到月球和一旦登陆,它可以容易和立即扩大。概念对于即将到来的太空任务,扩展和充气月球舱可以卸载的帮助下流浪者。安装后,BLOMPOD -同样表明开始开花。豆荚的fully-inflated表面覆盖着月亮沙子,而严密保护,维持生命的内在核心房屋居住面积。

BLOMPOD可以容纳至少两名宇航员轻松,完全膨胀,它还可以为各种活动和程序。从设计师的视野,这颗卫星的基本保护栖息地是由风化层与水泥混合;另一方面表面特性的月球风化层表面涂有沙子天体辐射防护和其他元素。

所提供的使用空间的两个屏蔽层,宇航员得到一个工作区配备minilabs布局与电脑和其他设备进行现场勘探和研究外核内。核心是预留给宇航员的隐私在睡眠区在于一双床,存储,一个带淋浴的卫生间,和一个厨房旁边锻炼和社会活动区域。一个完整的月球探测的生活和工作空间,BLOMPOD我们说,未来是一个令人激动的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