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月球村计划利用太阳能来维持未来的旅游业!

在南极地区月亮在美国,SOM-Skidmore, Owings & Merrill事务所的建筑师设想了一个月球村。月球村与欧洲航天局和麻省理工学院合作,在第17届威尼斯双年展国际建筑展览上首次亮相,开启了人类首次踏上月球表面50年后重返月球的倡议。在月球的沙克尔顿陨石坑的边缘,这个位置的选择是考虑到不间断的日光它在整个农历年接收。

月球村最初被设想为一个研究站集群,它将承载一系列功能,从可持续性研究机会到月球旅游的未来前景。月球的南极地区支持自给自足的可能性,可以接受近乎永恒的阳光,可以利用和储存能量。月球的这一部分还拥有各种未被触及的物质,这些物质可以让我们深入了解太阳系的早期历史,以及我们更大宇宙的总体出现。

最重要的是,每个独立中心的结构包括模块化框架和保护外部,以满足内部发生的各种项目。大部分活动将在每个结构的开放集中空间进行,为支撑框架留出空间,支撑框架由钛合金制成,将建在每个建筑的外围。在描述结构蓝图时,SOM的建筑师说:“模块的创新结构设计是一个软硬混合系统,由两个关键元素组成:一个刚性复合材料周长框架和一个可充气的结构壳,它集成了多层组件和环保系统。”

SOM决定使用充气外壳和刚性,如果不是最小的内部框架,则可以通过火箭轻松运输每个结构的建筑材料。刚性框架和充气结构壳的组合,由开放泡沫聚氨酯和双铝化聚酯薄膜制成,用于保温,SOM也选择了这种组合,以适应内部和外部环境条件,优化气流,并保持透明的工作空间,同时自由集中的体量促进了研究项目的效率和流动性。

设计师:SOM-Skidmore, Owings & Merrill

SOM的月球村位于月球的南极地区,将利用来自太阳的能量来为他们的研究设施提供能源。

在开发月球村时,SOM旨在以人为本的设计。

SOM设想太阳能塔在沙克尔顿陨石坑周围形成网格,并利用阳光的能量。

在内部,一个开放的集中体量将为高效的工作和不受限制的移动留下足够的空间。

主要的内部结构将位于每个结构的周边。

一个外部的充气结构外壳将保护月球村的枢纽免受微陨石的伤害。

月球村研究中心的内部框架将确保结构的稳定性和稳健性。

第17届威尼斯国际建筑双年展举办了“月亮村”的模型首次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