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有三种不同用例的便携式蓝牙扬声器为发烧友提供了新标准

蓝牙扬声器通常为在海滩上播放清晰的音乐或在家里听你最喜欢的播客提供了大量的机会。其中一些演讲者它们被设计成可以放在背包里随身携带,而有些则更大,非常适合在室内使用。这里是第三类;模块化蓝牙扬声器,旨在改变形状,以适应您想要的选择!

Ocelli-由印度概念设计师Shantanu Maheshwari设计的分体式扬声器,跨越了尺寸和要求的界限。它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选择,选择一个适合于固定和便携式使用的扬声器,并做更多的事情。这个设计有趣的扬声器系统是从中间分开的,这样你就可以在背包里装两个小扬声器了。

设计师:Shantanu Maheshwari

从设计师的说法来看,将扬声器一分为二的想法是受到蜜蜂眼睛分离的启发。这种形式是为它的友好和方便而特别选择的。蓝牙扬声器中间由一条金属条分隔,将两个扬声器连接在一起。漂亮的网眼机身,金属连接,三种颜色的选择给它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娱乐设计美学,一定会吸引所有的发烧友。

Ocelli包括两个扬声器和一个金属单元,它也可以作为一个充电舱。两侧的扬声器可以从吊舱中分离出来单独使用,可以在任何地方享受音乐。当你想把扬声器作为一个单一的有凝聚力的单元使用时,扬声器的另一侧会被磁性弹回充电舱。为了充电(通过USB Type-C),两个扬声器需要连接到中间的插条上,插条后面有充电口,前面有交互式显示屏。

充电盒上的屏幕可以显示当前的音乐轨迹、充电状态、时钟或来电。就像其他蓝牙音箱一样,我们确信,Ocelli在脱离充电舱的情况下也可以提供一天的播放时间,但目前没有关于备份或其声音瓦数的信息。也就是说,对我来说,这个概念最重要的方面是,两个微型扬声器也可以直接连接在一起,让用户可以选择在出门时携带一个扬声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