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USB-C AirPods Pro配备了可持续、可修复的外壳。下面教你如何自己制作

全球首款USB-C iPhone和AirPods背后的工程师兼youtube博主肯·皮罗内尔(Ken Pillonel)刚刚发布了AirPods Pro的升级版。他的定制产品有一个新的3D打印外壳,可以打开和修理(多亏了背面的螺丝),底座上有一个USB-C连接器,而不是传统的Lightning端口。不过,Pillonel的构建并不只是一个一次性的定制项目。他将自己的项目开源并向公众开放,几乎任何人都可以升级自己的AirPods Pro。

iFixit的维修专家给苹果生产的第一代和第二代AirPods打了0分(满分10分)。几年后,Pro版本出来了,它仍然得到了0分(满分10分),皮罗内尔告诉Yanko Design。在创造了世界上第一个USB-C AirPods之后,Pillonel收到了很多要求给AirPods Pro同样的待遇。他说:“我们的目标是找到一种解决方案,让那些据称无法破案的案件重获生机。由于内置电池的原因,这些案件都不可避免地要寿终正寝。”

设计师:肯Pillonel

Pillonel的AirPods Pro保护套现在不仅更可持续、更可维修,而且还兼容USB-C(随着苹果计划很快推出USB-C iPhone,这个功能将派上用场)

每个AirPods机壳都是密封的,甚至苹果员工都会告诉你,换一个比修理便宜。皮罗内尔的旅程始于克服这一障碍,最简单的答案是建立一个新的案件,而不是试图以某种方式挽救现有的案件。皮罗内尔很幸运,从愿意捐赠的人那里得到了2个箱子,他用它们制作了自己的模型。这些箱子首先被检查以查看内部组件,然后它们的形式被扫描、建模,并通过螺丝孔和易于打开的结构进行3D打印。

这款新机壳除了有6颗螺丝将机壳和盖子固定在一起外,几乎与原版完全相同。

然而,更艰巨的挑战是将AirPods Pro升级到USB-C。“更换电池可以在网上购买,但这是唯一可用的更换部件。如果充电口坏了,除了从其他设备上获得替换部件外,没有办法更换。”考虑到肯以前在这件事上的经验,第二次似乎更容易。他扫描了Lightning模块,并制作了自己的定制PCB,并在上面附加了一个USB-C端口。他甚至创造了一个定制的塑料支架,帮助组件安装在机箱上,几乎完成了硬件密集型的部分。

Pillonel出乎意料地遇到的一个问题是连接到充电模块的LED。苹果的AirPods配备了一个可以发出红色、绿色或白色(RGW)光的充电LED,但Pillonel能找到的大多数LED都是RGB,提供红色、绿色和蓝色而不是白色。他花了一段时间,终于在日本找到了一家有符合他尺寸要求的RGW led的供应商。这样,他的充电模块就完成了,可以放进全新改进的AirPods Pro手机壳里了。

皮罗内尔说:“我意识到,有200万人观看了上一个视频,视频中对最初的AirPods进行了类似的修复,但只有少数人试图修复它。”他寄希望于中国制造商复制他的PCB模板,并在全球速卖通上出售自己的零件,但这似乎并没有成功。在这个项目中,皮罗内尔亲自动手销售了充电模块他的网站让人们去买。你甚至可以找到3D打印AirPods保护套的原理图,万一你在撬开保护套的时候摔坏了呢。公平地说,这款新外壳更有意义,因为如果你需要更换里面的电池(电池最终会在一两年后退化),它很容易打开。

皮罗内尔是瑞士联邦理工学院(Swiss Federal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的机器人硕士,他还有更多的项目正在进行中,包括透明的AirPods外壳,以及TWS耳塞本身的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