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电视概念通过推动屏幕向前,从普通电视转变为游戏

游戏一直是一个利润丰厚的行业,但最近由于某些全球事件,它受到了关注。即使是那些不认为自己是游戏玩家的人,也可能在某些类型的游戏中找到乐趣,从基于位置的AR类型(如《精灵宝可梦GO》)到任天堂Switch上的锻炼和运动。然而,普通游戏玩家更喜欢使用更大的屏幕,有时是电脑显示器,有时是更大的电视。然而,在用于游戏的电视和用于其他娱乐(比如观看视频)的电视之间存在一些分歧,尽管这两种电视现在提供的功能几乎相同。重力是一种试图通过将两个世界融合在一起来弥合差距的设计概念,提供一种可以根据你是用于游戏还是仅用于流媒体而稍微改变其形式的电视。

设计师:Ibrahim Can Erdincmer

由于规格和质量符合游戏玩家的要求,如今许多先进、智能的电视也可以用于游戏。然而,与此同时,这些不同群体的人对屏幕的美学有不同的偏好。大多数电视观众都想要一些光滑时尚的东西,看起来就像墙上的一件艺术品。另一方面,游戏玩家追求最大的视觉冲击,通常在他们的装备内部或周围放置万花筒般的灯光。

《地心引力》试图同时迎合这两类观众,采用了一种相当有趣的策略,让这两类观众都能得到他们想要的东西。在观看普通电视的正常状态下,实际的屏幕平放在框架内,周围有角度的边框,使其看起来像一个画框,边缘围绕着图像凸起。然而,在游戏模式下,屏幕会向前移动,显示屏幕后面和边框上的灯光,创造出玩家似乎渴望的彩色灯光秀。

1

不过,这并不是这款电视唯一的变形技巧。例如,顶部有一个内置摄像头,可以在游戏模式下自动显示。下边框也成为第二个显示器,显示通知和其他信息,玩家可能希望总是在他们的周边视野。这个概念并没有提到这些功能是否只在游戏模式下可用,这将是一个形状,因为它们也可以为电视增加价值,比如进行视频通话。

1

Gravity绝对是一个有趣的设计,它试图解决家庭使用同一台电视观看和玩游戏的问题。然而,当双方都可以达成妥协时,这也可能是一个过于复杂的设计。然而,可改变形状的电视似乎是这个行业的发展方向,所以这样的东西在未来可能并不遥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