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章鱼博士没有无人机。六足机器人是一个收割水果的“非邪恶”机器人。

如果水果有感觉,它们可能会被吓得屁滚蛋。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六足Pro看起来非常可怕,但它实际上是一个非常温和的小机器人,旨在执行对人类来说太卑微的任务。这款6臂无人机实际上被设想为一种多用途机器人,用于收获水果和蔬菜,以及在海滩和森林中进行清理。

以水母为灵感的美学,六足Pro配备了一个中央处理中心,带有多个360°视野的鱼眼摄像头,以及一组6只灵活的手臂,每只手臂有3个手指,可以拿起物体。由澳大利亚设计师克里斯·科赫设计,六足机器人Pro最适合做需要基本技能的工作,比如跟踪和挑选物体。非常适合在果园里采摘水果和蔬菜,或者在海滩和森林里清理人类的尸体(这是一个机器人起义的故事),六足Pro的手臂配备了一对柔软的机器人抓手,能够在不损坏它们的情况下牢牢地采摘农产品,或者有效地从地板上举起各种物体而不让它们掉下来。

然而,六足机器人的先进设计并没有给它带来好处,因为它看起来很吓人。它的“头部”周围散布着12个鱼眼摄像头,这使得它几乎可以看到任何地方,没有任何盲点,它的6只手臂看起来几乎与蜘蛛侠的众多对手之一奥托·屋大维博士的手臂一模一样。暴风兵的颜色在某种程度上强化了它邪恶的外观……也许把机器人涂成粉红色会有所帮助?

幸运的是,六足Pro是一件概念性的艺术品,尽管以防万一,可能会避免乱扔垃圾的海滩或擅自闯入别人的果园,嗯?

设计师:Chris Ko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