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宇航员重生传奇掀背车的标志性地位

目前这一代迷你库柏强大的工程是一个典型的例子,紧凑的尺寸和上级处理。英国经典样式的灵活自由和自发性的通勤包表示安慰。谁能否认这个可爱的独特外观的轮子吗?

早在1959年,当第一迷你冲进现场,它困惑汽车社区——当然感觉很好。raybet雷竞技值得庆幸的是,这些年来的基本设计迷你已经迷上了紧最初的根源。也许这就是为什么这么多的汽车爱好者发誓这个小电力包装车。提升现代化的迷你到下一个时代由lounge-styled通勤、迷你宇航员概念诞生了。

设计师:列夫Mortz

掀背车概念是一个顶点的驾驶车辆,沟渠的四座配置一个未来的三座设置。这个想法是茧乘客的舒适和离开躺时所需的空间。后面这个放弃一些轮廓更清晰的审美和更多的空间,由细长的引导部分。迷你风扇是否会这样的不平衡是完全主观的,取决于用户的需求。对于一个家庭的人来说,这更有意义,但对于一个热爱迷你的纯粹的驾驶乐趣,它并不持有价值。

空虚的感觉这里给出优先使用更多的玻璃面板在各方面比当前一代迷你。前排的座位配置可以导向的放松方式,因为它可以在各个方向上不同的需要。它甚至可以折叠成为额外的蒲团腾出空间放松舒适的后座。工作在一个风景优美的景观的完美场景或与朋友交往。司机高兴,迷你宇航员将会在转换模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