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圆球图形平板概念是一个设计工具,实际上看起来部分

任何曾经涉足或使用过数字图形的人都会遇到被称为图形平板的奇迹。无论是屏幕还是不透明的表面,它都是不可缺少的创作工具,挽救了许多手腕无法挽回的伤害。曾经有一段时间,Wacom是这个行业唯一的名字,但新的品牌已经出现,在功能和价格上挑战冠军。尽管市场在增长,但图形或平板电脑的设计似乎被冻结在过去,被某种未知的惯例所固定,要求所有东西都必须是黑色的、无聊的,而且是生硬的、没有吸引力的。这是一个相当讽刺的事态,但有人终于想到设计一个设计师的工具,看起来它实际上是由设计师设计的。

设计师:Bous Studio,工作室Alpeto

他们说最好的工具是那些消失的工具,也就是说,它们不会因为出现在你面前而妨碍你。平板电脑的传统设计似乎坚持了这一理念,因为它平淡无奇,但实际上在某种意义上它是一种阻碍。它们中的大多数都是根据人体工程学设计的,这是事实(尽管肯定有一些例外),但它们似乎也没有灵感,而且非常平庸。对于那些为自己的笔和文具的美观而自豪的设计师来说,键盘和鼠标比专门针对艺术家、设计师和创作者的工具看起来更有吸引力,设计得更好,这是令人失望的。

“小圆锤”的概念打破了原有的模式,呈现出一款设计师和艺术家会自豪地把它放在办公桌上炫耀的图形平板电脑。除了一些部分,这个概念似乎与显卡中使用的典型材料没有太大的区别。它很可能仍然主要由塑料制成,除了看起来像一个铝制旋钮,但它增加了一些色彩,增加了有趣的形状,更好地吸引设计师的审美。

它不会改变任何现有功能,甚至不会添加任何功能。除了表盘(它仍然不是绘图板的主要部件),其他一切都还在,包括可以映射到电脑快捷键的按钮。这些按钮比传统的平板设计更平,但也没有完全刷新,为触觉反馈和肌肉记忆留下了空间。

不过,触控笔看起来有所不同,可能会成为这一设计概念中最具争议的部分。也就是说,传统钢笔的多面笔筒设计并不陌生,而第二代苹果铅笔将这种形状介绍给了今天的许多数字艺术家。然而,笔上没有物理按钮一直备受争议,但如果有的话,这可能并不是对小圆球设计的重大偏离。

设计上并没有明确说明,但似乎控制面板也可以作为触控笔的巢,可以在不同颜色之间混合和匹配。事实上,它很可能是可移动的,这对支持左撇子至关重要。我们只能希望Wacom或其他图形平板电脑制造商能够创造出像Wondlet这样的东西,为设计师提供一个让他们引以为傲的设计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