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kHaus让你在一个可持续的漂浮豪宅上度过奢侈的日子

我的梦想之一是能够暂时住在海洋或任何水域附近的某个地方。在水里是最理想的,但游艇或游轮并不是我想要的,我想要的是有一个可以休息的地方,可以看到令人惊叹的风景,而且还能在需要的时候工作。那么,如果它是一座可以矗立在水中央,但仍然拥有我所需的所有便利设施的房子呢?当然,这是我这样的人的梦想。

设计师:Sam Payrovi & Nathalie Paiva

但对于那些有能力成为专属社交俱乐部成员的人来说,这很快就会成为现实。ArkHaus是一艘可居住的多层豪华游艇,将漂浮在迈阿密的比斯坎湾。这是第一个太阳能漂浮豪宅,配有太阳能遮阳篷和电力推进系统,还配有雨水收集系统,使其成为一个可持续的4350平方英尺的游艇。建造它的材料可能不是那么环保,所以我们不能称之为绿色漂浮房屋。

ArkHaus看起来像真的漂浮在水面上,但实际上它有四个液压推杆,使它浮出水面,所以它仍然很稳定,不会受到海浪的太大影响。它还具有智能监控和机动控制,可以更容易地在水域中巡航,而且由于电力推进,巡航非常安静。游艇的结构本身就体现了舒适、豪华和方便。

这些漂浮的豪华别墅有相当宽敞的甲板,所以如果你想一边晒太阳一边看城市或水的风景,你可以在那里做。它还有一个盐水游泳池,以防你更喜欢在那里游泳而不是在海湾里。您还可以在屋顶休息室度过一段时间,在那里您可以工作,与朋友喝一杯,或只是凝视壮丽的景色。里面有卧室、客厅和厨房,都能看到周围的景色。

ArkHaus将在今年第四季度完成,并将提供给社交俱乐部的认证和非信用投资者。这里将有4座豪华别墅,中间有一个游泳池,所以如果你有其他有钱的朋友,你可以在那里一起度过几天。与此同时,我会在这里,一边看视频一边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