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可折叠的电视可折叠到行李箱中,是为有趣的露营量身定做的

作为一个狂热的露营者,有一件事我可以冒昧地指出,在伟大的户外活动中,我们都怀念的是能够在大帐篷前放松的可能性电视.对我来说,经过一天炙热的工作,一回到家就蜷缩在电视机前的沙发上是一种常规。对于一些人来说,电视机可以说是一个白痴盒子,它可以帮助我缓解压力,而屏幕上有趣的东西可以提高情绪,在某种程度上提高免疫系统。也许即使盘子里有那么多美味,我也不可能在做饭的时候享受到同样的便利野营在野外。

如果你和我一样是一个电视迷,并且自己去过一些露营地,你就会理解我所说的。当然,随着冒险家和露营者的增加,甚至在大流行之前,为露营者和RVers量身定制的潘多拉盒子般的露营装备和电视已经热烈地冲击了市场。电视是这些涌入的好东西中的一部分,坦率地说,是为室内设计的,而不是被拖到海滩或森林里。

设计师:hyun - seok Kang

这是因为“野营产品最重要的必需品是便携性”,而这正是户外大屏电视所缺乏的。韩国设计师hyun - seok Kang提出了一个明确的选择——既便携又时尚——“手提箱”的概念;电视机手提箱,就是这么简单!不完全是,它不是装在行李箱里的电视,事实上,它是一个可折叠的显示器,可以折叠成行李箱,放在你的汽车行李箱里。它不像传统的带有便携式支架的野营电视,手提箱是一个结合了支架和电视的显示器。

为方便用户使用,柔性显示器在中间有一个两轴铰链,可以自由调节电视屏幕的任何角度,也可以轻松折叠和展开。把皮制提手固定在行李箱顶部,可以方便地携带。还有一种叫“保持按钮”的东西,可以让显示屏在任何一种配置下都被牢牢锁定。电视配备了一个USB Type-C, 3个USB a和一对HDMI端口,以确保露营时不受阻碍的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