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惊叹的森林观景台被设计成一个巨大的驼鹿头

驼鹿的鹿角为人们提供了一个完美的平台,让他们可以安全地栖息在上面观察自然,Thilina Liyanage的阿拉斯加驼鹿观景台是自然灵感设计的一个绝佳例子。

Liyanage并不陌生仿生学和设计.这位斯里兰卡设计师在直接或间接诠释自然线索的建筑项目中进行了广泛的工作。阿拉斯加驼鹿观景台采用了驼鹿头的形状,其正面提供了一个独特的立面,其中有一个楼梯,通往两个高架甲板。甲板位于驼鹿角的顶部,可以看到前方森林的美景,同时,即使从下面看,它也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引人注目的标志性建筑。

设计师:Thilina Liyanage

Liyanage的创作,就像他过去的许多作品一样,主要依靠木材。木材为他的有机设计提供了完美的物理性能。它很容易塑造,曲线,砂,完成,并结合在一起创建任何曲线形状。如果处理和抛光良好,它还为您的最终设计提供了一个美妙的自然完成,而不需要任何涂料。

分离的观景台可以通过一个楼梯进入,楼梯在最后一分为二。虽然整体设计看起来不太稳定,但它是由一组电缆固定在地面上的,就像一个巨大的帐篷。观景台大到每侧可以舒适地容纳10人,可以将其所在森林的全景尽收眼底,甚至在日落时还配有灯光,将观景台变成了一个巨大的艺术装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