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小房子专为离网生活设计,设有可移动的铜罩遮阳篷,用于自然通风!

由两个不同的塔和可移动的铜覆盖的遮阳篷定义,永久露营II是一个可持续发展的小小的家由Casey Brown建筑事务所设计和建造。坐落在一个平缓的山坡底部,永久露营II是一个预制位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的一个宅基地上,离主屋只有500米远的小房子。

永久露营II由Casey Brown Architecture设计和开发,是一个被剥离的小房子,成为一个“拥有‘你需要的一切,没有你不需要的东西’的隐居地,生活的需求被浓缩到最基本的必需品。”测量一个舒适的3×3米,乡村避风港只留下足够的空间舒适地容纳两个人。

由两座不同的塔楼定义,永久露营II保持了铁树皮木材框架和铜包裹的外部。为了避免澳大利亚阳光伤害和极端天气条件的威胁,铜涂层的立面可以承受所有的元素。

由于Permanent Camping II背后的建筑师希望在保持小平面的同时找到舒适,所以两座塔楼“旨在提供避难所、床、门廊或甲板、壁炉和浴室的基本要求。”

在地面层,永久露营II的内部为烹饪、存储和加热设施所需的公用设施留下了空间。当房主想要更大的生活空间时,可以从房屋底部展开覆铜的遮阳篷,创造一个半户外的客厅和室外平台。位于两座塔楼之间的梯子将居民带到主卧室所在的第二个夹层。

自给自足和可持续发展,永久露营II拥有太阳能电池板屋顶,供水和污水系统,以及自然通风方式。Casey Brown的建筑师用自己的话描述了住宅的可持续设施,解释说:“水在屋顶上收集,重力将水输送到浴室上方的水箱中,并流入淋浴间和厨房。一个巨大的柴火火炉在晚上为小屋供暖。屋顶上的太阳能板为照明提供电力。屋顶提供了永久通道,作为避雷针。”

设计师:Casey Brown建筑事务所

从不同的有利位置,永久露营II穿上了一个新的轮廓。

黄昏时分,永久露营II像灯笼一样闪闪发光。

就在主生活塔的后面,永久露营II有一个独立的浴室,配有可持续的污水和水处理系统。

镀铜的遮阳篷创造了更多的室内生活空间,也为室外甲板或门廊提供了空间。

在室内,即使遮阳篷被卷扬机关闭,百叶窗也能提供自然通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