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小屋的六角形扩展形成了一个有趣的几何焦点,为这个质朴而现代的家

向您的首页这总是一项微妙的工作。因为它是一种延伸,所以它只应该像一双鞋子一样,把你的整个衣服系在一起。在工作中找到平衡几何Reddymade建筑公司与当代艺术家艾未未合作,在纽约北部Salt Point住宅上建造了一个巧妙低调的六边形扩建项目。

六面延伸部分连接并从封闭的玻璃走廊伸出,坐落在绿色的丘陵草坪上,俯瞰住宅的乡村景观。该项目的金属肋和光学白色外观为扩建的农舍风格布局和乡村环境提供了当代风格。为室内通风、白色、开放的空间定下基调,扩建部分明亮的外部感觉就像在家一样。在房子的扩建部分,Reddymade和艾未未腾出了两间卧室和起居空间。

艾未未和Reddymade精心策划了一组装裱好的艺术品来装饰墙壁,他们对诗歌和视觉艺术的共同热爱,让他们的合作达到了最佳境界。扩建部分闪闪发光的内墙为家具提供了白色画布,一系列艺术品占据了中心舞台。同样,一尘不染的白色金属外观与现有住宅的玻璃外墙和白色框架无缝融合,使人们关注并照亮了房屋起伏的绿色山丘。

“扩建部分的设计非常简单和简约,这不仅体现在它的图形语言上,也体现在它的重要性上。金属肋骨外部允许脆的边缘,并确保项目寿命。通过它的重要性,它也与之前完成的Artfarm有关系,”Reddymade创始人Suchi Reddy描述道。

设计师:艾未未Reddymade

坐落在纽约州北部起伏的山丘上,这个极简主义的住宅扩建为世纪中叶的现代住宅增添了乡村气息。

六角形的附加部分从玻璃走廊中挤出来,将扩展部分连接到现有的房屋上。

20世纪的意大利室内设计元素和彩釉玻璃外墙被光学白墙提亮。

“它的简单和清晰的概念使它与众不同。这是关于为物业添加一个对象,客户在上面安装雕塑艺术品,”Suchi Reddy解释说

古色古香的家具和现代的装饰使每个房间在设计上保持平衡。

“扩建部分有自己的雕塑品质,但同时又不像一个展示品。这是谦逊的,”雷迪继续说道。

雕塑艺术作品赋予了住宅独特的个性,徘徊在中世纪和当代设计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