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最小的木制笔筒是你最重要的日常工具的完美宝座

它也是任何书桌或架子上的漂亮装饰品,可以自豪地展示你思维抽屉里最锋利的工具。

想法不会凭空而来,尽管很多人认为灵感是凭空而来的。然而,大多数时候,你只需要拿起笔,让墨水流动,强迫思想出来,直到想法开始成形。从墨水瓶里拿起毛笔或自来水笔,画出你的笔画,然后再把它浸进去,准备迎接下一个灵感的闪现,这种感觉即使是今天最精致、最奢侈的钢笔也几乎失去了。除非你有一个能带回那种氛围的笔筒,比如一块木头,它可以成为装饰你桌子上最具禅意的笔筒。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45美元

这个木块既不张扬,同时,它的简单漂亮,就像许多极简主义产品一样。由真正的枫木制成,每件作品都有纹理和图案,使其独特而特别。不用明说,这是一个保证,每一个黑色将是独一无二的,给你的感觉,这支笔筒是专门为你制作的。连同同样时尚的钢笔在这里,任何一张桌子都可以变成思想者的工作台,在这里,工作工具触手可及。

木笔架不是一个普通的孔,甚至是一个铝制笔架,它有一个平缓弯曲的凹陷,可以容纳任何标准尺寸的钢笔。洞口在围栏周围倾斜,就像周围的木头融化了一样。当你拿起笔的时候,你几乎相信墨水也会跟着它从一个无形的思想之井里流出来。当你放下笔的时候,你的写作工具就会平静地躺在摇篮里,就像你把想法写在纸上之后的头脑一样平静。

当然,木制笔筒也是完美的桌面装饰品,无论是单独使用还是与一支你可能只用于展示的钢笔一起使用。尽管它与同样极简主义的布置完美契合,但你永远不会错用深色木材打磨出光滑的光泽。把它放在胡桃木、白色亚克力或黑色金属上面,即使它尽量不引人注目,也会看起来很帅气,很抢眼。

将它与重力笔配对,以增强舒适的写作体验。

在这个我们更经常拿起智能手机的时代,笔和写作的行为仍然会对我们的大脑和创造力产生奇妙的作用。正如每把剑都需要合适的剑鞘,每一支笔也都需要一个合适的笔筒,最好是一个坐着不动就能说话的笔筒。木块散发着平静和稳定,与强大的钢笔形成完美的补充和对比,让你的想法随着墨水流动。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45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