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后的设计师USB-C iPhone已经创造了世界上第一个AirPods USB-C端口

同质性是游戏的名称。肯Pillonel爱他的苹果产品,但他讨厌他需要为他的笔记本电脑和iPad单独充电电缆,和他的iPhone和AirPods。决心解决这个问题,设计Pillonel去年开始他的旅程世界上第一个USB-C iPhone。这涉及到创建一个自定义PCB带状电缆USB-C端口,他融入了iPhone后删除内置的闪电端口的电路。结果是一个电话,不仅通过USB-C指控还允许数据传输。现在唯一缺失的拼图的取代闪电港口AirPods——一个壮举,他今年实现。

向世界上第一个问好(只有)USB-C AirPods。Pillonel砍在一起,一个硕士学位的学生在瑞士联邦理工学院的机器人,这些AirPods与常规双品牌TWS耳塞。只是他们通过USB-C收费。

设计师:肯Pillonel

创建这个独特的原型AirPods案件涉及拉开,这本身是一个壮举,因为密封关闭。一旦Pillonel撬开塑料外壳的情况下,他毁掉了闪电港口的带状电缆,只有用带状电缆代替他自己设计,最后USB-C端口。这么简单的声音,Pillonel指出,实际的过程一样复杂。不仅是带状电缆昂贵,苹果提出吨保障措施阻止疯狂的工程师做这样的事情。

最终结果标志着Pillonel的巨大成就,他只是想使用相同的电缆给他所有的苹果设备。在他的YouTube短裤视频,他使用相同的USB-C有线充电MacBook, iPhone,甚至AirPods !

据分析师Ming-Chi郭,推测,苹果将iPhone在2023年USB-C过渡。多亏了来自欧盟的压力,苹果正考虑放弃iPhone的专用充电端口选择全球USB标准,但这些猜测是否真的是任何人的猜测。即使苹果USB-C iPhone,它现在面临着一个两难的改变港口所有AirPods(甚至Max),所有目前通过闪电电荷。在这种情况下,实验像Pillonel的偿还,鉴于他卖掉了他的iPhone USB-C PCB在过去,对于那些想mod苹果智能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