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的波巴费特陀飞轮手表模拟风化的赏金猎人的星际飞船

波巴·费特是银河系中最可怕的赏金猎人之一,他的父亲詹戈·费特的足迹。在三个星球大战三部曲电影中,赏金猎人成为了流行文化的标志,尽管他的总银幕时间只有六分半钟。部分原因是他那肮脏的绿色曼达洛盔甲、喷气背包和爆破枪。当然,剩下的就是他神秘莫测的霸气。这足以让任何一个年轻的星战迷屈服了!

承认成功的波巴费特之书,瑞士手表制造商克罗斯工作室创造了一个复杂的吸引力陀飞轮手表。为了向最初的曼达洛赏金猎人致敬,这款手表继续了它对利基市场的亲切感手表.这款瑞士设计工作室与卢卡斯影业(Lucasfilm)合作推出的超限量版腕表独辟一帜。波巴费特陀飞轮腕表45毫米钛合金表壳(是的,这就是它的名字)有一个引人注目的中央陀飞轮,由EFX制作的手表显示器采用波巴标志性的奴隶I星舰的形状,与拍摄模型的比例完全相同。

设计师:Kross工作室

陀飞轮的笼子上有我们熟悉的铁锈红和军绿色的微缩飞船涂装,还有极其细致的手绘外观。腕表采用5级钛合金表壳,由220个零件打磨而成,其精细的机芯使其跻身高级钟表罕有俱乐部之列。这十件作品中的每一件(是的,这是罕见的)都花了近90个小时来组装,这本身就使它成为罕见的收藏品。

独特的外围设计采用了环绕陀飞轮360度旋转的行星齿轮系统。时针的设计灵感来自波巴·费特(Boba Fett)的喷气背包,分针则让粉丝们想起了火箭。波巴费特陀飞轮腕表配有可互换的表带,可以是巧克力色的小牛皮表带,也可以是黑色橡胶表带。

波巴费特系列收藏套装共10件,每一件都配有编号的手动上弦计时器和波巴费特星舰灵感手表显示器。这套收藏品将在Koss Studio的官方合作伙伴和部分授权零售商处出售,价格高达12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