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星球大战》为灵感的3d打印耳机支架是庆祝5月4日的完美配件!

我敢说你找不到比楚巴卡、C3PO或我们的黑暗魔王达斯·维达的头上更好的地方来放耳机了。然而,如果你正在市场上寻找一个非常酷的耳机支架,angle的家伙可以很容易地帮你搞定。装备了一组3D打印机的角度。XYZbuilds some of the most incredible pop-culture-inspired headphone holders (and even gaming controller stands). Based out of USA, Angled 3D prints each headphone stand out of PLA to order, and offers a wide selection to choose from. Their Star Wars collection spans probably every popular character you could think of (except Yoda, unfortunately) from Chewie to Luke, and from Vader to even Darth Maul. Heck, there’s even a Jar Jar Binks headphone stand available!

设计师:的角度。XYZ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

这些支架的设计很容易成为任何极客桌子的中心,这些支架几乎是按比例3d打印的,并且可以轻松安装大多数标准耳机(甚至是VR耳机!)

虽然每个耳机支架都是3D打印的(你甚至可以看到其中一些上的线条),但它也有惊人的细节。比如下面的楚巴卡耳机支架。这是因为angle与设计师和艺术家合作,在网上发布新的变种和模型。艺术家们创建了详细的模型,并由angle的团队根据尺寸、比例和打印没有任何缺陷/错误的能力批准。一旦设计得到了angle团队的认可,它就会被送到他们的商店,每卖出一件作品,艺术家就会得到一笔佣金。

很多设计也是原创的,比如下面的地狱武士,或者骷髅骑兵。这是理想的人寻找一些利基。然而,如果你是一个主流的粉丝,一个金色的C3PO头或R2D2是一个完美的购买!虽然这些模型都是纯单色打印,但它们可以定制和着色,使它们更加逼真。

此外,除了耳机支架,angle的系列甚至还有可以固定Xbox或PS控制器的支架。这款手环看起来就像一个伸出双手的小雕像,它甚至可以和遥控器、文具一起使用,还可以在横屏模式下使用你的智能手机。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