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是无人机,有时是飞机!

当你无法在无人机和飞机之间做出选择时,那就两者都买吧!的Parrot 's Swing无人机是一件非常漂亮的设计和工程。它看起来像一个毫无防备的四轴飞行器,有四个黑色聚苯乙烯机翼,但这些机翼可以帮助它变成一架飞机,使它以比传统无人机高得多的速度飞行。它通过倾斜来做到这一点,从而变得像一架带有前置螺旋桨的飞机,而不是四轴直升机的垂直螺旋桨。

驾驶秋千确实会让人肾上腺素激增,因为它会翻倒,变成某种超音速喷气机,让它以惊人的速度飞行。当你减速时,它立即恢复垂直位置,再次成为无人机!Swing自带Flypad,一个可以将手机安装在上面的手柄。使用Parrot应用程序,你可以控制Swing,同时还可以查看飞行时间和电量等数据。为了让操作Swing更像一个梦想,它配备了自动起飞和自动降落功能,降低了无人机操作的复杂性,这样你就可以真正享受在天空中驾驶这种四轴飞行器/喷气混合动力!

设计师:鹦鹉

立即购买

parrot_swing_drone_1

parrot_swing_drone_2

parrot_swing_drone_3

parrot_swing_drone_4

parrot_swing_drone_5

parrot_swing_drone_6

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