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智能宠物护理机器人在喂食和与狗狗玩耍时保持地板清洁!

我相信,我相信我们中的许多人在隔离期间至少考虑过一次收养宠物。但它们可能会有很多工作,有时我们会贪多嚼不烂。一些宠物主人的日程安排很忙,他们的宠物需要在他们身边,或者其他人可能会寻求专业狗狗保姆的帮助。无论如何,咸陶因其设计的宠物护理机器人Puro获得了银A设计奖,目的是减轻宠物的负担。

Puro是一款多功能自主机器人,能做很多事情。它实现了三种不同的模式:游戏、清洁和空气净化。在“玩耍”模式下,当你的宠物被单独留下时,Puro会给狗狗扔一些零食,以帮助减轻它的焦虑。一旦食物被扔出去,你的狗狗开始咀嚼,Puro就会进入“清洁”模式,用吸尘器清理掉下来的碎屑。除此之外,Puro还能起到空气净化器的作用,中和气味,吸走脱落的毛发或皮毛。Puro的众多功能之一是智能清洁功能。与智能吸尘器机器人类似,Puro在你的地板上徘徊,以收集灰尘、污垢、毛发和皮毛,同时避开你的小狗和其他家居用品。

此外,当你不在的时候,Puro还会扩展其完全集成的喂狗站,并通过植入的摄像头绘制地板和陀螺仪传感器跟踪任何给定房间的角速度,向你的狗狗的方向投掷食物。这可以确保,即使你不在家,你的宠物的饮食计划也不会受到影响。这种设计与其他智能机器人吸尘器不同的另一个方面是嵌入式空气净化器,它与位于机器充电站的内置空气过滤器一起运行。一旦Puro完成了对客厅的清洁,为你的宠物喂食午餐或晚餐,真空吸尘器就会悄悄地进入主充电站,开启空气净化功能,从而冷却Puro的顶部缓冲层,兼作狗床。

虽然Puro当然会为你的动物朋友制定饮食计划,并为你清理它们的空间,但你仍然可以在晚上带着你的狗狗进行愉快的长时间散步,在你下班回家的时间里培养这种特殊的亲密关系。此外,如果你独自生活,发现自己为了按时给狗狗吃东西而偷工减料,那么Puro肯定会减轻你肩上的一些压力。养宠物需要承担责任,虽然Puro或任何其他机器人都不能取代我们对动物的亲密关系,但它可以帮助你和你的小狗之间保持一定程度的信任。

设计师:Taeuk H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