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苗条和瑜伽笔记本得到3月刷新与额外的特性和性能升级

新的工作,新的挑战,需要新的生产力和混合风格和混合动力解决方案…和联想是引领新推出了一系列的苗条和瑜伽的笔记本。联想最新的笔记本电脑是一个不容小觑的力量,拥有Windows 11和一系列令人印象深刻的特性。联想X能力突出其强大的性能在一个苗条的设计,虽然PureSight显示提供了增强的视觉效果。较大的溢价套件包括一个新的键盘键帽舒适和效率提高。总的来说,这些笔记本电脑是技术爱好者的必备寻找一流的性能和设计。

设计师:联想

8代联想笔记本

“我们知道数字内容创造者继续接受混合的生活方式创建在任何时间,任何地方,从做视频设计图形,“小君欧阳说,联想的副总裁和总经理的消费者业务部分,智能设备组。”桑姆联想最新高端专业笔记本电脑是创造者。结合性能和可移植性,包括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新Mini-LED PureSight箴显示和键盘升级,创造者会陶醉于特殊用户体验创造每当灵感罢工。”

联想苗条的亲我

“这是有史以来最强大的产品我们已经在我们的消费者的阵容,”高级产品经理安东尼·帕里斯说他处子秀苗条Pro 9我笔记本电脑,可在14.5和16寸变体。由一个升级版本的联想X力量-一套硬件和软件特性,共同建设更快,顺畅的创造性体验,新苗条Pro 9我系列定制内容创建。他们跟Windows 11和13日创英特尔®CoreTM移动处理器,和英伟达RTX 4070笔记本gpu。两个16“广告14.5”变异运动最新PureSight Pro触摸显示屏165 hz刷新率。14“变体有3 k分辨率显示,而16”模型碰撞到3.2 k。笔记本电脑有风暴的灰色和潮汐水鸭色变体。

联想苗条Pro 7

苗条Pro 7笔记本电脑是一个功能强大的设备为内容创作者需要多任务设计的。它功能NVIDIA RTX 3050或4050的笔记本gpu和73 wh电池安静和凉爽的经验。14.5英寸PureSight Pro显示屏提供了3 k决议,400尼特亮度,120 hz刷新率为夏普和光滑的视觉效果。配备了豪华套房,可以看到其他所有的苗条和瑜伽笔记本,苗条Pro 7包含四个麦克风的声音ID降噪,四个扬声器,FHD红外照相机,飞行时间传感器,隐私快门。键盘已经升级为1.5毫米防脱色菜盖键舒适和更快的打字,和笔记本电脑,这将只在百思买和联想的网站,可以在潮汐蓝绿色或风暴的灰色和别致,超薄设计。

联想苗条的我

如果苗条的专业笔记本电脑性能优先,超薄笔记本更可移植性,油光发亮,非常容易移动,同时仍然提供联想的签名产品的经验。第八代联想苗条7我现在笔记本电脑拥有13日创英特尔®CoreTM处理器,为用户提供快速和无缝的性能,与英特尔虹膜专用的GPU。铝底盘带有指纹阅读器建立以下键盘,和上面是2.8 k 120 hz触摸屏面板亮度400尼特,100%的sRGB,杜比愿景,德国莱茵低蓝光认证,和喷砂面。

这里是联想的定价和可用性细节8代超薄笔记本:

▪联想苗条Pro 9我(16)- - - 2023年5月,1799 .99美元开始
▪联想苗条Pro 9我(14.5”)——2023年5月,1699 .99美元开始
▪联想苗条Pro 7(14.5”), 2023年4月,1199 .99美元开始
▪联想苗条7我(14)- - - 2023年4月,1179 .99美元开始

8代瑜伽联想笔记本

名叫恰当灵活的设计,瑜伽系列促进混合风格的工作,允许您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格式之间的振荡,甚至选择介于两者之间。现在在第八代,瑜伽二合一笔记本给你选择配备13日创英特尔或AMD Ryzen 7000处理器,所以创作者可以期待一个强大和平滑性能是否视频编辑、修饰照片,或音乐流媒体。你还需要那笔真的振奋瑜伽体验随着二合一笔记本的360°多模功能,给你用平板用户体验在笔记本电脑的身体。

我联想瑜伽7 & 7

8日创瑜伽7是一个多才多艺的和容易处理可转换的笔记本电脑拥有抛光安慰边缘设计。有了360度的多模功能,用户可以切换全尺寸笔记本电脑和便携式平板电脑,使其适合创建和消费内容。谈到了最近13日创Intel CPU或AMD Ryzen 7000系列处理器,和体育一个高质量的16个触摸屏显示比例为16:10,2.8 k OLED面板,和100% DCI-P3颜色准确性,允许用户创建和分享他们的最好的工作。瑜伽7我,另一方面,有两种大小(14和16),提供13创英特尔芯片组在里面,和一个2.8 k小组14”和2.5 k小组16”变体。瑜伽7和7系列我都是在风暴的灰色和潮汐水鸭色选项。

这里是联想的定价和可用性细节8代瑜伽笔记本:

▪联想瑜伽7我(14)- - - 2023年4月,起价849.99美元
▪联想瑜伽7我(16))- - - 2023年4月,起价799.99美元
▪联想瑜伽7(16”)——2023年5月,起价799.99美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