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氢推动标致概念是一个超前卫的豪华跑车的未来

对…的狂热电动汽车因为应对日益增长的气候担忧的最佳防御手段正在达到顶峰,并呈指数级增长。虽然电动汽车并不像看起来那么环保,但一个处于起步阶段的更好的选择是氢动力汽车

在这个时间点上,氢动力传动系统的成本很高,因此,掩盖了更大的续航里程和排放只不过是纯水或蒸汽的好处。随着技术的进步,氢燃料电池将是未来的发展方向。

设计师:黄哲

受到氢燃料电池技术优势的启发,并牢记未来,这标致概念是我们在高速公路上看到的豪华轿跑。这款概念车的设计基于折纸的折痕(而不是折纸),因此赋予了它一种非常尖锐、前卫的个性,这与汽车设计界认为的未来设计的标准是一致的。raybet雷竞技被称为标致“无概念”的汽车有一个完美的,最小的存在感的视觉平价,唤起阴谋。

这款氢动力汽车的赛博朋克风格从前面流到两侧,然后流到后面。它的汽车的凹侧轮廓增加了肌肉的吸引力,导致尖锐的美学在后方。光滑,闪亮的表面的标致轿跑车是为了在正确的地方创造体积。为了视觉深度和对比,哲巧妙地运用了黑色闪光与银色和灰色的相互作用。当光线在一天中的不同时间以不同的角度照射到汽车表面时,不知何故,它看起来完全像一只不同的野兽。

从顶部看,No Concept就像一个倒置的冲浪板,随时准备在波涛汹涌的水域中冲浪。也就是说,这只是对长方形有色玻璃的巧妙使用。在阳光明媚的日子里,乘客可以透过玻璃观看,而从外面观看的人则无法清楚地看到里面。因此,为乘客和骑手提供隐私。

外观设计非常酷,空气动力学优化,以降低阻力系数,更好的燃油效率和整体航程。标致无概念正是我们在一个单调的汽车概念空间里想要的,这个空间里大多都是不切实际或过于未来的设计!raybet雷竞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