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气混凝土水箱可以帮助社区获得干净的水

如果你生活在一个干净的水很容易获得的地方,这可能是你经常认为理所当然的事情。在危机时期,它也是最容易被忽视的需求之一,但它是相当救命和改变生活的。有一些组织专门帮助那些流离失所和受自然灾害和其他灾难影响的家庭获得干净的水。最近在土耳其和叙利亚发生的大地震影响了数百万人的生活,我们也看到了各种各样的技术和创新,为国家和社区带来了帮助。

设计师:部署

一家土耳其公司正在帮助那些因地震无法获得清洁水的人。他们送来了一种独特的充气混凝土罐,可以容纳3698加仑的清洁水。它们是由一种名为“混凝土帆布”的专利材料制成的,这种材料可以在运输时进行扁平包装,到达目的地后进行充气。我们很少看到充气和混凝土这两个词一起使用,所以这是一种独特的材料,在你需要长时间储存清洁水的时候非常有用。

混凝土帆布是放在织物和PVC衬垫之间的一层水泥。它被压平,可以通过空气运输到最终目的地。有一个混凝土底板可以支撑这个结构,你需要用气泵给它充气。还有一个水合过程,会使它变硬,大约需要24小时才能使它足够坚固以保持水分。经过膨胀和硬化,它将变成一个8英尺高的水箱,同时也是防火和防水的。

该水箱是指低维护,易于清洁和自我修复。无论安装和维护多长时间,您都不需要花费大量的人力和其他材料。对于那些需要储存清洁水的社区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工具,它的使用寿命为20年,所以希望它不会花那么长时间把清洁水送回当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