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ko运动设备结合了极简主义和可持续的设计方法

Kenko商店健身器材

拥有一个家庭健身房是非常方便的。现在你没有理由不去锻炼,因为你有合适的工具。你的个人健身房不必是完整的,因为你只需要几个哑铃,一个长凳和一个垫子开始。

在Maison & Objet展会上,我们看到了一些值得关注的品牌和设计师。其中一个名字是Kenko,一家致力于开发家用运动器材的公司。这个想法是用天然材料制作标准健身器材的极简版本。

设计师:Andreas Bachmann and Fritz Grospietsch

Kenko商店健身器材

有了这个目标,Kenko能够提出再生项目,不仅可以帮助您实现健康和健身目标,而且还适合任何家庭内部。健身器材通常看起来平淡,无聊,或工业,但不是与肯科。健科运动器材及产品以设计简洁、功能创新为主。材料是优质的,从软木和木材开始,用于几何形状,这已成为Kenko的显著特征。

Kenko商店健身器材

Kenko运动装备也可以成为话题。它们看起来像雕塑作品,也可以用作家庭装饰品。雷电竞手机app下载产品设计师Andreas Bachmann和Fritz Grospietsch成功地创造了一个独特的系列,将成为市场上典型的健身设备的可持续替代品。

Kenko希望运动器材和房子一样漂亮。因此,我们的使命一直是提供优质标准,并使用天然材料来利用当地生产的优势。一些著名的产品吸引了我们的注意,包括壶铃系列、触发锥、按摩棒、按摩球和哑铃系列。后者可在胡桃木或枫木与抛光不锈钢制造的重量板。

Kenko商店健身器材

壶铃系列也准备在胡桃木或枫木。引人注目的是这个壶铃是由实木在一个复杂的过程中制成的,结果是一个更稳定和耐用的手柄。像哑铃系列一样,壶铃系列有不同重量的选择。

按摩球非常适合那些肌肉紧张或酸痛的人。它由不锈钢制成,并配有软木盖。软木是为了绝缘,因为球可以装满热水(高达80°C)。用按摩球敷在身体紧张或疼痛的部位。按摩棒也可以被描述为相同的材料,相同的隔热功能,并提供相同的缓解。

Kenko商店健身器材

Kenko商店健身器材

扳机锥由黄铜和软木组成,这使它成为任何肌肉紧张的理想解决方案。用它打圈按摩紧张的部位。无论你是躺着、坐着还是站着,这都有助于刺激血液循环,缓解压力。

Kenko商店健身器材

Kenko商店健身器材

Kenko商店健身器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