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2)概念渲染显示一个新的字形界面围绕3镜头相机布局

当我们期待着Nothing的第二代TWS耳塞Ear(2)的发布时,下面来看看我们对第二代智能手机的期待,它也将在今年的某个时候发布。手机(2)在很大程度上看起来很像电话(1)除了一些小的设计调整和硬件升级之外。概念设计师4RMD设计了这款外观漂亮的手机,向我们展示了这款手机的潜在外观。这款概念车采用了相同的铝制底盘,背面是透明的,字形界面略有修改,以反映新的3镜头摄像头设置,正面是6.65英寸AMOLED显示屏,边框比以前更薄,刷新率为120Hz,峰值亮度为1200nits。根据Carl Pei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的宣布,第二代手机还将采用高通的骁龙8+ 1代芯片组。

设计师:4限制型心肌病

完全更新手机的设计是非常昂贵的,所以手机(2)很可能会依赖于与手机(1)没有太大不同的设计,所以它可以使用很多相同的部件。这款新手机在形状和尺寸上看起来几乎相同,而唯一值得注意的设计变化在于顶部的3个摄像头阵列。这也意味着字形界面在很大程度上保持不变,只有顶部的“天线”LED条和水平且略长的“摄像头”LED弧线发生了微小的变化。无线充电线圈周围仍然有g形的LED条,USB-C端口附近有感叹号LED条。

为了让事情变得简单,iphone 2保留了之前的黑白颜色,同时突出了手机的透明背面作为设计特色。说实话,透过透明的Gorilla Glass Victus面板,我怎么也看不够这些组件有多漂亮,看到Nothing拥抱这一功能的发展真是太棒了。

唯一明显的变化是新手机的摄像头布局,从两个摄像头变成了三个。横向排列,布局感觉类似于Pixel的相机保险杠,略微向7T致敬,这是贝聿铭在2020年10月离开一加公司之前的最后一款机型之一。新的布局包括三个50MP射手的梦之队,包括一个宽幅,一个超宽幅和一个长焦,让Nothing Phone(2)在2023年的相机竞争中牢牢占据一席之地。

虽然对我个人来说是一个大禁忌,但4RMD还在他的设计中隐藏了一个更多的彩蛋,即字形界面中的RGB led。虽然我个人认为白色led对于一个这么小的设备来说很有特色,但手机(2)概念的字形界面现在可以发出各种颜色的光芒,闪烁的蓝色代表Twitter,闪烁的粉色代表Instagram,闪烁的黄色代表Snapchat,闪烁的红色代表YouTube,闪烁的绿色代表电话,以及一系列其他颜色,这取决于应用程序或通知类型。

同样的AMOLED显示屏和平边铝底盘,但边框更薄。

目前还不清楚手机(2)的发布日期,尽管仅从其前身判断,应该会在今年上半年的某个时候,手机将于2023年7月开始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