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我们这些大孩子准备的滑板车!

qui_electric_scooter_layout

你很可能会把“滑板车”这个词与你的童年联系在一起,在这个两个轮子的精巧装置上滑行了好几个小时。但是,为什么要让孩子们享受所有的乐趣呢?Qui是一款重新设计的电动滑板车,它的设计意图是改变滑板车“在公众心中的感觉”。

乍一看,你会发现这是如何远离简单的滑板车,你可能已经长大;Qui拥有光滑而肌肉的设计,充满了直观的设计特点。也许最独特的是特殊的叉子设计,由于它创造了超现实的浮动视觉,增加了视觉阴谋的元素。

不要忘记,这是由电动马达推动的。明亮的蓝色闪光形式的视觉提示不断提醒你的动力系统,这是由安装在把手上的一系列按钮控制的。

设计师:米麦

qui_electric_scooter_01

qui_electric_scooter_02

“前叉的特殊设计使整个滑板车更整洁,更清新,但它完全不影响转向功能,”Mak告诉YD。

qui_electric_scooter_03

qui_electric_scooter_04

qui_electric_scooter_05

qui_electric_scooter_06

qui_electric_scooter_07

qui_electric_scooter_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