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现代壶铃合并您的客厅设计与您的锻炼从家里例行公事!

Hi Moon以开放的圆形设计为特色,吸引了许多现代家居设计元素。

在家锻炼改变了我们设计自由举重和运动器材的方式。我们的客厅还能充当临时住所家庭健身房在美国,所有的设备都把房间弄得一团糟。举重器材堆在角落里,随意的健身装备杂乱地堆在沙发上。

为了让壶铃不像其他客厅产品那样显眼,一个设计师团队创造了Hi Moon,这是一个圆形的壶铃,很容易被当作现代花瓶或陶瓷艺术品。“嗨月亮”放在一小束花旁边,甚至放在窗台上,看起来就像在家一样。

Hi Moon有三种柔和的颜色可供选择,有珊瑚绿、云灰和桃红色。一系列可用的颜色选项给Hi Moon一个多功能的优势,适合几个家庭的颜色和设计方案。无论你在家里哪里锻炼,Hi Moon都会为每个家庭健身房和客厅增添一抹风格。

Hi Moon的沙砾质地允许轻松处理和安全的抓地力。经过一段时间的头脑风暴,Feier设计工作室确定了Hi Moon的最终配色方案和形状。该设计以云灰色、珊瑚蓝和桃红色为概念,可以无缝地融入任何家庭配色方案。Hi Moon的圆形开放形式吸引了现代家居,并拥有整体不显眼的设计。

壶铃通常以其笨重的形状和笨拙的握把而闻名,但Hi Moon光滑的表面为传统的壶铃增加了更多的舒适,并允许各种不同的练习和握把位置。虽然更传统的壶铃以圆形三角形手柄为特色,但Hi Moon将其进一步细化,并赋予其砂砾质感,便于操作。

设计师:Feier设计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