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版保时捷911运动经典在现代跑车中再现了复古的70年代氛围

保时捷车迷们又一次有机会拥有标志性的911 Carrera RS 2.7 DNA,这款车在21中转头世纪。他们刚刚发布了限量版911运动经典,基于上世纪70年代复古风格的跑车,我无法停止盯着它的照片。基于992型宽体911 Turbo S,这款由德国跑车巨头为北美市场推出的限量版绝对超过了上一款911运动经典(997型),后者只有250个例子,在48小时内就售罄。不过,这款车将有1250名幸运买家参与竞拍。

保时捷的轮廓是由保时捷独家制造部门制造的,在这个项目上,个性化和经典副总裁亚历山大·法比格说;“传统设计的车型代表了保时捷产品战略中最具情感驱动的概念。通过这种独特的方法,Style Porsche设计部门与Porsche Exclusive manufacfaktur合作,重新诠释了从20世纪50年代到80年代的标志性911车型和设备,并恢复了那几十年的设计特色。”

设计师:保时捷

跑车911的核心是3.7升双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输出543马力,配备7速变速箱。在外面,它看起来像运动经典与Ducktail Carrera RS 2.7风格的后扰流板,前引擎盖,和一个cheesy双气泡屋顶,所有由碳纤维增强塑料。那些双条纹,60个圆形,fuchs风格的轮辋,和金色的911运动经典徽章在后部甲板真正使它与众不同。保持经典的精髓活着,进气口从扰流板和发动机格栅前完成。这款独家车型的乘坐高度将降低10毫米,由保时捷主动悬挂管理运动提供。

内饰也得到了复古的处理与双调黑色和经典干邑装饰苯胺皮革。那些座椅中心和门板采用了保时捷猎犬形的B7W Pepita布料,买家也可以选择全黑的内饰,但我认为那太无聊了。经典也得到匾上面的手套箱显示汽车的序列号,门仍然与运动经典标志板,和复古绿色扶手。70年代的主题延续到具有复古风格的数字和针的转速计。其他独特的包括一个运动计时钟,浮雕头枕,遮阳板和通风口板条。

买家将选择他们的911运动经典覆盖独家运动灰色金属皮肤与对比条纹浅运动灰色。否则他们可以选择黑色,玛瑙灰色金属色和龙胆蓝金属色。那些不介意完整风格的人可以选择“保时捷”字样和带有数字的白色棒棒糖贴纸。那些设法抓住这一经典的重新诠释的人还将有机会购买同样罕见的保时捷设计的计时911运动经典腕表(与限量版车相匹配)。

2023年保时捷911运动经典版的起价约为28.7万美元,将于2022年7月开始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