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万神殿的灵感来自罗马神庙建筑,重新定义了休闲的方式

当一个raybet雷竞技汽车设计满足体系结构,结果可能会令人瞠目结舌。原因很简单,合并这两个垂直领域需要创造性思维。汽车设计专业raybet雷竞技的学生Insoo Kang雷诺Pantheon被命名为“可穿戴建筑汽车”,它来自纯粹的天才联盟,其精心设计专注于从起点到目的地的豪raybet雷竞技华通勤的休闲方面。

万神殿的名字灵感来自于前罗马神庙,与古代建筑共享设计。拥有一个非常另类的风格,人们通常不会将其与概念车设计联系在一起-相反,它基于一个平台,这个平台大量注入了可以作为汽车表达的空间之一。一个开放的架构,为人类和汽车之间带来了新的沟通方式。进入雷诺万神殿的入口是从前面开始的,因为整个前面部分分成了两个部分——扩大为车手让路,然后再次关闭。

完全自主和电动传动系统的汽车,使宽敞的内部,乘客可以放松和社交,因为他们安全地通勤到目的地的风格。Insoo在这款未来概念车的初始阶段采取的激进方法,受建筑影响的驱动,似乎是一种正常的审美冲击,但在现实中,这是一种很受欢迎的设计,唤起了人类大脑所渴望的每一种形式或形状的一致性!

设计师:Insoo K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