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er XVan几乎可以把任何一辆货车变成周末临时露营车

如果你曾经梦想过在荒野中生活一两天,但只有一辆普通的旧货车,你现在可以两全其美,而不必买露营车。

对许多人来说,能够在旅途中生活是一个梦想,但很少有人能忍受为了一夜无压力的睡眠而放弃舒适的床的想法。当然,当你试图逃离现代生活的陷阱时,一张床只是冰山一角。你还需要考虑如何携带所有的必需品,这就是为什么一些真正热情的跑车者试图投资一辆房车或露营车。不是每个人都有足够的预算或空间来拥有两辆车,其中一辆用于日常使用。幸运的是,如果你不介意在工作日的货车和周末的露营车之间切换时,必须放入或取出一个大金属盒子,你就不必再选择了。

设计师:

模块化和多功能家具现在很流行,尤其是在越来越多的人被困在家里,没有什么扩展空间之后。遗憾的是,汽车就不是这样了,几乎所有的汽车都是经过严格的道路安全测试的固定形状和功能。面包车内部有足够的空间进行改装,但同样限制了你可以在外面做什么。

这就是XVan扩展的简单之处。在某种程度上,你放弃了一些车厢后部的座位空间,但当模块在里面坍塌时,你仍然有足够的空间放东西。当然,无论如何,如果你决定使用货车的后部来携带你的周末野外设备,你可能根本没有可用的空间,不管有没有XVan。

XVan是一个很大的盒子,可以插在你的货车后面,当你准备好过夜时,它就会伸出来。这里有一张独特的折叠床,足够两个人睡,两边的窗户都有蚊帐,还有遮光百叶窗,保护隐私。XVan的设置在两侧设置了两个壁龛来存放你的物品,床下还有一个50L的柜子来存放更笨重的物品。

1

除了这个“盒子”本身,还有一些配件,可以让你在户外的生活更舒适一些,包括一个带水槽的厨房单元,一个煤气灶,一个40L的12V冰箱,两个10L的水箱(干净的和脏的),还有一个小煤气瓶,让你在短暂的逗留中有点自给自足。你甚至可以选择一个带有可移动桌子的“休息区”,如果你愿意把两个前排座位改装成旋转座椅的话。

XVan在广告中被宣传为与许多型号的货车兼容,所以你不需要为了这个改装而买一辆新的。让XVan真正特别的是,一旦进行了修改,使用起来是多么方便和快速。据称,由于配备了升降台,只需10-15分钟就可以推入或取出模块,电动床也只需1分钟即可展开。它不会像露营车那样舒适,也不会像露营车那样功能齐全,但如果你不是那种在公路上和野外进行长途旅行的人,你绝对可以节省空间和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