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便携式台灯,每次去露营时你都可以从办公桌上拿出来

无论你是要去偏远地区过夜露营,还是开着房车带着家人;你需要露营比如Conic,它使用方便,携带方便,如果你打算住在离网的地方!

户外手电筒和灯笼随着设计的转变而缩小。这种创造性的方法催生了一个新的领域,即户外灯,它有双重功能,确保你在露营或旅行时永远不会被发现不足。Conic就是这种设计的体现,这是一个很好的过渡,从传统的,无聊的光源,你已经习惯装在你的背包里。
主要设计用于户外活动;Conic是手电筒的一个有用的扩展,它应该派上用场,照亮整个营地或使那些双手工作更容易进行。这将是一个很大的帮助,因此,当做饭或在营地玩棋盘游戏。

设计师:韩永锡、朴在贤

多年来,灯笼一直是冒险家的首选设备。挑选合适的灯笼的问题是你必须确定灯笼的大小和重量,从而保证灯笼的便携性。Conic已经解决了这方面的问题。在其紧凑、多彩、圆锥形的外形因素,灯坚持了便携的一个手电筒还有灯笼的照明。

这还没完!它同样适合室内。所以,一旦你在野外度过长周末回到家,你甚至可以方便地把Conic放在你的办公桌上。一盏伴随你出入营地的灯可以通过旋转前面的金属环来开启和关闭。这部分是可扩展的,甚至是可拆卸的,使用灯罩为一个良好的氛围。

为了方便你在路上携带它;Conic是连接在一个钩环上的,这意味着你可以把它夹在你的背包上,或者把它挂在营地的高处,这样它就可以作为一个灯泡,照亮整个地区。不管你对Conic有什么感觉;它可以让你的移动设备充电与它的板载USB-C端口,永远不会觉得在日常使用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