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二合一的剪刀设计打破了传统,自豪地站在你的桌子上

为了安全起见,剪刀通常被藏在抽屉里,但这把漂亮的剪刀你真的想让每个人都看到。

我们的工作空间经常充斥着两种东西。一方面,你拥有完成任务的工具。另一方面,你有设计来取悦感官的装饰物品。当然,现在有一些文具和桌面工具是为了一箭双雕而设计的,尤其是那些拥抱极简主义美学的工具,几乎适用于任何情况。流行品牌HMM的这些剪刀旨在将这两个世界连接起来,提供了一种不仅能创造奇迹感,还能在每一剪中激发信心的工具。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49美元

就像上面提到的工具一样,剪刀通常分为两类。一种类型显然是为解决你的问题而设计的,而另一种类型几乎看起来太漂亮了,无法使用。HMM剪刀绝对不是后者,其美学明显散发出它的力量。宽阔平坦的叶片几乎让人想起工业工具,黑色的日本钢车身散发出力量和耐用的气息。

这并不是说HMM剪刀看起来像一个你宁愿藏在抽屉里的怪物。没有多余的形状使它很容易从其他桌面工具中脱颖而出。其中一个手指环的凸起部分成为视觉焦点,引导人们的眼睛转向剪刀的中心,将人们的注意力拉回到那些肌肉发达的刀片上。

不过,从戒指上伸出来的那个看似无伤大雅的形状并不只是为了炫耀。就像剪刀的每个部分一样,它既实用又美观。翻转剪刀,握住刀片,马上就有了美工刀。没有必要去找一个单独的工具,甚至没有必要去买一个。

这对也很容易达到由于圆盘底座。一个定制的磁铁可以让剪刀直立,锋利的尖端安全地隐藏在底部。虽然它显然是为了成为日常需求不可或缺的工具,但HMM剪刀也显然是精细工艺的证明,它像一座权力之塔一样高高矗立在你的桌子上,随时准备转变为一种武器,用强大而脆脆的剪刀削减你的任务。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49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