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自行车头盔可向内折叠,便于携带

与最初的设计(后来获得红点设计奖)相比,fect One有所改进,使防护装备变得便携。抛开头盔必须是坚固、坚硬、单一形式的概念,事实上,这款头盔是可折叠的。两侧各有两个向内折叠的部分,这使得护罩变得相当便携,打开时只占体积的一小部分。它的折叠设计使它相对平坦,可以很容易地放入邮差包和背包中,这个功能使得携带头盔非常方便,你更有可能带着它们去任何地方。

fendone减少了它的活动部件的数量原始设计抛弃风箱式的褶皱,选择更简单、更安全的款式。该头盔超过了美国CPSC和欧洲EN1078安全标准,适用于低于20英里/小时的自行车、滑板和电动自行车/滑板车,并配备了由ABS和PC制成的抗冲击外壳,以及轻质和减震的EPS内层。头盔通过一个简单的铰链动作打开和关闭,依靠颅骨上部的襟翼来固定。后面甚至有一个安全帽式的刻度盘,可以调节松紧度,确保你戴上了合适的帽子。所有这些,同时能够折叠到原来体积的一半,以更好的便携性!

设计师:Christian Von Heifner (保护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

设计师: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