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吊丝架的设计是为了展示每一种植物的个性和独特的用途!

REN是一家植物旗舰店,致力于振兴濒临死亡的植物,并展示每一种植物的个性和独特需求。

每当我们想要给我们的房间带来一些生活,就用迷你家具来填充它们室内花园通常是这样的。然而,照顾植物随之而来的是一系列挑战——记录某些植物茁壮成长所需的阳光和水的数量可能会让人不知所措。在我们意识到这一点之前,我们最喜欢的植物正在死去,我们又回到了原点。在东京三田,社会倡导设计工作室Nosigner开设了REN,这是一家旗舰观赏植物商店,其目的是让濒临死亡的植物恢复生命。

在第四代东京花道Nobuaki Kawarhara的密切领导下,REN由一群专门从事日本花道艺术或插花艺术的植物护理员经营。考虑到REN的推出,Nosigner认为我们对观赏植物的热爱可以追溯到我们生活在森林中的原始记忆。当城镇在19世纪普及后,城市基础设施和铺设的道路取代了我们对森林和植物的亲近。从那以后,我们一直渴望在我们的房间和日常生活中有绿色的存在。

REN是一家旗舰店,专注于恢复我们与植物的关系,并指出:“在室内空间中创造伪自然氛围的观赏植物不适应环境,因此很脆弱,经常会死亡。虽然我们需要观赏植物,但作为生态系统的一部分,我们与它们的关系也被扭曲了。”

在设计REN的室内空间时,Nosigner的目标是将房间视为一个花瓶,以突出每一种植物的美。Nosigner用植物的数量来换取质量,建造了一个可移动的电线货架,编织在整个商店中,提供单独的货架,每一种植物都展示了其活力和独特的个性。

设计师:NOSIG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