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漫威超级英雄3d打印耳机支架是同等的书呆子和彻头彻尾的酷!

我敢说你找不到比钢铁侠、洛基、甚至灭霸更适合把耳机放在头上的地方了。如果,然而,你是在市场上的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酷耳机支架,弯角的人可以很容易地把你挂钩。有了一组3D打印机,angle的人建造了一些最令人难以置信的流行文化灵感的耳机支架(甚至是游戏控制器支架)。基于美国,角度3D打印每个耳机站PLA订购,并提供广泛的选择。他们的漫威系列非常详尽,可能包括你能想到的所有主要超级英雄。他们的金色钢铁侠半身像仍然是我个人的最爱,尽管洛基的头(带着他精心制作的有角的头饰),蜘蛛侠-毒液的头,甚至黑豹的头都是真正引人注目的,至少可以说!想要一些不那么笨重的东西,angle甚至有一个钢铁侠的手来拿你的耳机!(不包括带石头的无限手套)

设计师:的角度。XYZ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

设计很容易成为任何极客桌子的核心,这些支架是3d打印的,几乎是按比例设计的,可以很容易地适应大多数标准耳机(甚至是VR耳机!)

虽然这些模型都是3d打印的(你也可以看到它们上面的打印线条),但它们也非常细致。角度合作伙伴与设计师和艺术家发布新的变种和模型在线。一旦艺术家的模型得到angle团队的认可,它就会进入他们的商店,每卖出一笔,艺术家就会得到佣金。

有些模型,尤其是灭霸和黑豹的模型,非常精细,纹理和比例都恰到好处(洛基的模型看起来和汤姆·希德勒斯顿一模一样)。虽然所有的模型都是纯单色打印,但它们可以定制和绘制,使它们更加逼真!

要是有人能造出电弧反应堆,给我的智能手机快速充电就好了……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