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便携式咖啡研磨机随时随地为您提供最新鲜的咖啡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toddweimer/vssl-java-brew-epic-coffee-anywhere

有一些东西比一杯平淡的咖啡更令人印象深刻。想象一下,在户外,在绿色的丘陵上看日出,你去喝咖啡,味道就是不对。托德·韦默(Todd Weimer)身上就发生了这样的事情,促使他坐下来思考,为什么他的野营咖啡和他在家里煮的咖啡味道从来都不一样。没过多久,他就发现了原因——他在家里煮的咖啡是刚磨好的。

VSSL的大部分产品都是为了给室外世界带来舒适的室内体验而设计的,VSSL JAVA也不例外。无论你走到哪里,VSSL JAVA都能给你史诗般的咖啡,让你手工研磨咖啡豆到完美。VSSL JAVA采用全铝制机身,具有独特的卡钳环,可以打开成一个旋转手柄,让你仔细研磨咖啡。底座上的开关可以让你选择30种研磨设置,而内部的钢毛刺将咖啡豆粉碎到一致的完美!

专为户外设计,VSSL JAVA在一个紧凑,易于携带的形式因素,与一个钩夹建在它的手柄。这个夹子,除了锁在适当的地方(以防止它不小心磨),甚至有助于将VSSL JAVA从一个手柄或循环中悬挂到你的背包/帐篷上。把手甚至带有伸缩延伸,可以减少工作量,让你在60秒内磨出足够两个人喝的咖啡,因为唯一能补充美好的日出和清新的露水空气的是一杯制作精良的现磨现煮的咖啡!

设计师:VSSL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99美元145美元(32%)。

VSSL JAVA -酿造史诗咖啡,任何地方

VSSL JAVA是一款优质的便携式研磨机,专为咖啡因驱动的户外爱好者设计,随时准备在任何地方获得升级的咖啡体验。通过研究必要的技术组件,以确保持续的研磨,每一次,制造商都能够创造出世界上第一个手动研磨机,以承受冒险生活方式的磨损。

VSSL JAVA是终极升级的7种方式

设计背后

我们希望你能够从各种各样的冲泡方法、风格和研磨一致性中进行选择,这样你的冒险就可以由最适合你的咖啡来推动。这就要求磨床能够完美地平衡耐久性、多功能性、优质组件和便携性。

该团队开始设计和制造最具创新性的高级手工咖啡研磨机-当需要在任何地方煮一杯真正美味的咖啡时,这是一个齿轮和咖啡爱好者的终极必需品。

一切都在磨炼中

VSSL Java拥有一流的不锈钢毛刺,可以将咖啡豆切割成均匀的形状和大小,而不是将它们磨成粉末。钢毛刺减少了研磨时间,使其更容易切割,所需的能量比陶瓷毛刺更少,具有始终更好的结果。VSSL Java也有两个高级迷你径向球轴承组,确保你永远不会“摆动”,因为你磨。你施加的压力和力将均匀有效地将咖啡豆磨成你想要的稠度。

调整盘有30个不同的设置,所以你可以得到准确的研磨大小。去掉这些元素中的任何一个,就会得到一个更弱、更不一致的结果。我们竭尽所能让您在咖啡中提取出最大的风味和香气,无论您在哪里坐下来享受一杯咖啡。这就是为什么超耐用,超便携,优质手持式研磨机是必备的。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99美元145美元(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