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由加州理工学院设计的双足混合机器人可以行走和飞行,展示了机车机器人的未来

加州理工学院的研究人员设计了一种混合双足动物LEO机器人这是一种结合飞行和步行的实验机车机器人

如果你曾经见过苍鹭飞行或降落,你可能会钦佩它们优雅的动作。像猫一样,它们似乎总是能在落地时粘住。加州理工学院的研究人员受到苍鹭等鸟类飞行和运动的启发,创造了一个聪明的双足机器人,它身材矮小,拥有神奇的平衡技巧。在它目前的形式,莱昂纳多,因为他们。叫机器人,是严格的实验。然而,未来的应用可能会发现LEONARDO巧妙地将着陆粘在火星上的单独任务中,或者为地球上的其他机器人引导自适应着陆系统。

设计师:加州理工学院

LEONARDO,或简称LEO,代表LEgs ONboARD drOne,配备了一对多关节腿和螺旋桨推进器,以稳定其行走步态,并允许机器人跳跃。LEO身高只有2.5英尺,身材瘦长,腿长,主体长度只有它们的一半。这些比例有助于LEO不同的机车能力,从飞行到行走。加州理工学院的研究人员解释说:“LEO的重点是赋予前所未有的行走能力,并解决混合运动带来的问题。狮子座有很多技巧:走紧绳、爬楼梯、骑滑板。LEO正在帮助工程师重新思考机器人在未来如何移动,并为机器人探索打开困难的环境。”

虽然LEO或多或少是一个充满激情的项目,用于试验机车机器人的潜力,但未来的应用可能会发现LEO将彻底改变自适应起落架系统,不仅适用于地球上的机器人探索任务,还适用于火星上的旋翼飞行器。加州理工学院的研究人员,布伦航空航天和控制与动力系统教授Soon-Jo Chung解释说:“通过使用介于行走和飞行之间的混合运动,研究人员在运动方面获得了两个世界的最佳效果。LEO的轻巧的腿通过支撑大量的重量来减轻推进器的压力,但由于推进器是由腿部关节同步控制的,因此LEO具有不可思议的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