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在军队中的应用

作为Inspectorbots系列无线视频检查机器人的一部分,Delta Unit以其经济实惠的监视和侦察机器人而自豪。它是专门为你想要呼叫特警或危险品处理小组的情况而设计的。就像你喜欢玩的遥控汽车一样,德尔塔向前移动,并将敌对场景的实时镜头传回控制中心,而不会危及生命。

该设备配备了一个平底/倾斜摄像头,并可额外安装传感器,以检测有关环境的各种有毒气体或辐射水平。这款机器人拥有飞机级的阳极氧化铝底盘,可以承受相当大的爆炸动作。

对于那些愿意以个人安全的名义支付6000美元的人,Inspectorbots正在接受“特定美国客户”的提前订单。

设计师:Chris Rogers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WVcL2ww1M9w 468 344]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ZygI1XjNiNM 468 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