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共鸣的力量和Décor

有人说音乐是一种超越一切界限的通用语言,这是有原因的。它的力量足以打破一切障碍,也足以创造我们生命中最难忘的时刻。例如,你们中有多少人和你爱的人有“我们的歌”?现在想象一下把音乐的强度转换成Spectrum Decor艺术品或者录制“我爱你”的声波共振装饰!

这两种个性化的艺术作品是如何工作的很简单,你发送一段你最喜欢的音乐(也许只是最好的片段)给Vapor Sky,这些人会把音乐转换成不同频率的声音光谱装饰变成美妙的声波共振的装饰。

它的基本原理是非常独特的;想象一下,你拥有一件艺术品décor,它是U2或Police歌曲的图形表现形式。那么深!情人节快到了,也许你可以把这首特别的歌变成一份很棒的艺术礼物;怎么样!

为了清晰起见,任何一种录制的音乐都是最好的光谱装饰另一方面,自己录制的声音,比如动物的声音、孩子的笑声、胎儿的心跳,或者像“我爱你”这样的录音,效果最好共振装饰并创建最好看的波形。

光谱装饰:

有些歌曲给我们留下了持久的印象,只需选择一个特定的音乐(30秒或更长),音乐的长度和不同频率的声音及其强度就可以作为你墙上的艺术品。详情可浏览在这里。

共振装饰:

某些声音确实在潜意识层面上与我们联系在一起。共鸣装饰捕捉这些声音的波在画布上的辉煌的颜色选择。您可以个性化您的艺术品,并从五种景观尺寸中进行选择。详情可浏览在这里。

要知道,你可以得到你作品的数字版本,甚至可以个性化你的智能手机或电脑壁纸。享受音乐的方式有很多,以下是其中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