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亚克力家具系列旨在模糊公共空间和私人空间之间的界限

共代谢的位移集合是一系列的家具旨在模糊公共基础设施和lol滚球 雷竞技

尽管它们在维持我们的社会运转中发挥着不可或缺的作用,但像街道标志和其他公共告示这样的日常设计项目却经常被忽视。虽然我们的私人生活空间充满了我们选择的设计作品,但公共空间的不同之处在于,需要统一的设计语言来定义它们的目的和功能。因此,公共基础设施设计的细微差别往往会被忽略。

设计师:Cometabolism

为了让人们注意到这些必不可少的日常用品和工业设计,北京设计工作室Cometabolism继续为他们的位移系列推出新的作品,这是一个长期的艺术项目,试图模糊私人空间和公共空间的界限。

该系列由使用非常规建筑方法建造的传统家用家具组成,包括长凳、镜子和椅子,它们由集成不锈钢连接器建造,将蓝色和橙色的亚克力板拼接在一起。橙色和蓝色的聚碳酸酯板与公共基础设施产品密切相关,使每件家具都具有独特的外观和轮廓。

来自Cometabolism的设计师团队指出:“这个新系列的概念旨在讨论物体如何静态或动态地存在于空间中,”解释说,“(它)将时间维度融合到空间中,创造了一系列新的艺术作品,以适应充满多样性和不确定性的世界。”

在将近两个月的时间内完成了Cosmetabolism的位移收集,需要使用非常规的制造技术,如激光切割砂型铸造。彩色聚碳酸酯板被激光切割成各种形状,如菱形,为位移工作台创造座位。

不锈钢元素通过砂型铸造,为更大的物品提供支撑,比如一个兼作边桌的架子。也许最复杂的制造技术被分配给位移镜,它使用摇摇晃晃的、不对称的橙色丙烯酸棒来框架一个反射矩形的中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