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集成的存储单元把这个灯笼变成了一个藏宝盒,用来储存你的纪念品

Lightray是一个灯具有一个集成的存储单元,灵感来自一个宝盒。

床边电器有办法把感情用事和实际结合起来。我们的台灯、充电站和文具收纳盒通常只在睡前使用,它们的运行机制都很简单,这样我们昏昏欲睡的大脑就不用花太多精力了。它们的设计通常也很迷人,让我们的卧室空间感觉与我们的个性和我们最看重的设计风格一致。Kil Jeongyeon设计了Lightray,这是一种简单的灯笼风格的灯具,配有一个集成的托盘桌子,可以储存照片和珠宝等感性的瞬间。

设计师:杀Jeongyeon

Lightray旨在提醒我们心中最珍视的东西,它将灯具的实用性与保险箱的怀旧感融合在一起。无线灯具就像一个简单的灯笼,由肋状玻璃外壳定义,里面装有设备的照明设备。室内光线温暖,就像40W老式灯泡发出的光线一样,肋状玻璃有助于进一步抑制光线,使其成为所有年龄层的理想夜灯。Jeongyeon设计了Lightray,即使事情看起来很黑暗,我们最珍视的纪念品也会永远明亮。

Jeongyeon解释说:“Lightray是一种有托盘的灯。它的设计灵感来自一个宝盒。随身携带你喜欢的东西。即使在漆黑的夜晚,你什么都看不见,它们也会闪闪发光。”更重要的是,Lightray还配有橡胶防滑腿握把,这样我们的瞬间就永远不会出现错位。USB Type-C充电单元还允许夜间充电,因此在必要时,Lightray可以成为便携式无线灯。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