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3D打印运动鞋会让你感觉像大脚怪

3d打印物品最近似乎很流行。你可以3D打印几乎任何东西,从玩具到配件,自行车座,家具,甚至运动鞋。

球鞋迷们对3D运动鞋的想法可能有分歧,但对于那些看重功能胜于形式的人来说,一双3D运动鞋可能真的有用。这款运动鞋可以提供你从普通运动鞋中无法获得的人体工程学。我们并不是说那些昂贵的运动鞋不舒服,但它们可能还不够。

设计师:Stephan亨利克先生

Cryptide 3D打印运动鞋

这款Cryptide运动鞋由Stephan Henrich为Sintratec公司设计。这位德国建筑师和设计师想出了一双全3D鞋,这双鞋是用柔性TPE材料激光烧结而成的。使用Sintratec S2 System 3D打印机,鞋子成型并打印。

Cryptide 3D Sneaker Sintratec 2

Cryptide的特点是鞋底采用开放式设计。设计师表示,这是通过SLS生产(选择性激光烧结)和一种名为Sintratec TPE弹性体的材料实现的。简单地说,SLS是一种增材制造,利用激光将颗粒烧结成更坚固的3D结构。Henrich和Sintratec共同努力将运动鞋设计变成现实。

Cryptide 3D Sneaker Sintratec

Cryptide大脚鞋

然后将鞋底与上面的鞋子结合在一起,上面的鞋子也是印刷的,更像袜子。这款鞋会让你想起神秘生物和其他怪物。可以肯定的是,当你穿着Cryptide走路时,“你会像cryptid一样留下痕迹”,正如现在认为“TPE是设计鞋子的好材料”的设计师所说。这种材料主要是柔软和有弹性的,但在重要的地方,鞋子是坚固的和足够厚的。

Cryptide 3D鞋

加密货币图像

Vivo X70 Pro Plus

如果人们突然叫你大脚,不要感到惊讶。鞋子上留下的脚印可能会吓到人。他们说什么都不重要,因为这对情侣可以很舒服。由于它是3D打印的,大小和形状可以适应穿着者的脚。

Cryptide 3D设计师

定制从扫描你的脚开始测量。鞋面将根据穿着者的个人脚型进行印刷。看看鞋面的设计,它看起来像一只袜子,但我们建议你还是穿袜子来增加舒适和卫生。

4 . Cryptide图片

2 . Cryptide图片

如果参数打印001运动鞋让你想起Yeezy Foam Runners, Cryptide会让你想起阿迪达斯Futurecraft 4D.我们怀疑这将是最后一款3D打印机运动鞋。3D打印时代才刚刚开始。是的,预计会有更多3D打印运动鞋问世。

3 . Cryptide图片

Cryptide 3D鞋

Cryptide 3D鞋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