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持续的海滨基础设施使用独特的混凝土技术取代传统的岩石抛石

ECOncrete的专利技术被用来取代无机混凝土碎石耐用可持续发展的为脆弱的海岸线提供持久保护的基础设施。

虽然碎片是常见的景象,但他们的结构的形成它们对环境的影响在很大程度上不为公众所知。用于装甲,稳定和保护水体的海岸线,如湖泊,河流和海洋,岩石抛石是人类放置的护岸,在脆弱的海岸线形成保护性屏障。

考虑到植被抑制、热污染和合成废物,岩石抛石似乎已经成为解决一个持久问题的过时解决方案。通过仿生学重新解释传统的岩石抛石,以适应现代环境需求,ECOncrete开发了一种新型耐用和可持续的基础设施Coastalock,以取代岩石抛石。在圣地亚哥,ECOncrete的专利技术被用于为圣地亚哥港创建持久和可持续的基础设施。为了取代传统的抛石,ECOncrete开始创造有效、高效、适应气候的装甲,以保护圣地亚哥港的持续使用。

除了为港口提供持久的保护外,ECOncrete的专利技术还为海洋物种创造了可持续的栖息地,并恢复了这些栖息地,让鱼类享受更低的温度和有机生活表面,同时在此过程中产生了大量的碳汇。在解释圣地亚哥港新保护屏障背后的过程时,ECOncrete描述道:“74个连锁单层装甲单元部署在两个试点部分……这些单元被旋转,以模拟当地海洋生物的潮滩和洞穴栖息地。”经过3天的成功安装后,该港口正在与ECOncrete合作,再安装1000英尺的海岸防护设施。”

ECOncrete由海洋生物学家和创新者共同创立,旨在帮助减轻混凝土对海洋生物和生态系统的有害影响。ECOncrete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跨学科的科学支持公司,其团队由许多不同的专业人员组成,从创意设计师到技术专家。ECOncrete的专利技术开发了以海洋为中心的混凝土新标准,有助于建造更坚固的海洋基础设施,可用于各种功能。

设计师:ECOncrete

ECOncrete基础设施的凹槽为海洋生物提供了安全的居住区域。